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RL东莞实验室获Intel准提供Thunderbolt 4 Windows认证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932】

Granite River Labs(简称GRL)日前宣布,其位於中国东莞的实验室已获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批准,可为Windows平台进行Thunderbolt 4测试、认证测试、预测试和调试服务。

现在,GRL东莞实验室和GRL上海实验室及前阵子扩大营业的台北实验室一样,可为Thunderbolt 4 Windows主机提供官方认证测试,包括电气(物理层)和功能验证。此外,GRL台北及上海亦能提供扩充基座和显示器等其他产品的认证测试服务。

Thunderbolt 4是一个真正的通用端囗,可通过一条没有正反??分别的线缆将电脑系统连接至任何扩充基座、显示器和数据装置,并同时为笔记型电脑或其它设备充电。其稳定的40 Gbit/s高连接频宽可以支援多个具有高解析度、高更新率和高彩度的显示器,且同时能满足数据传输需求。

所有Thunderbolt 4产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这是向使用者保证产品相容於前几代Thunderbolt产品以及USB3和USB4产品的关键步骤。只有通过官方认证测试的产品才有权使用Thunderbolt名称、标章和连接器图标。

深圳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测试认证部高级经理郭朝辉表示:「GRL提供的测试和认证无疑为宝龙达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使我们确信我们当前及未来的Thunderbolt产品可满足客户严苛的性能需求。」

亿道数码的研发总监?小兵表示:「GRL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使命,那就是让尖端技术更容易被取得。与这样的产业领导者合作,使新产品在各领域的开发与创新不再是空谈,无论办公、教育、物流、汽车、金融、商业、或是智慧居家等广泛产业。」

GRL全球服务总裁Holger Kunz表示:「即使Thunderbolt生态系统不断成长,GRL仍致力於扩大我们的服务及测试量能来支持。通过我们在Thunderbolt、USB、PCI Express和DisplayPort等传输介面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专业知识,我们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有效率地验证其最新产品,快速取得认证并进入全球市场。」

關鍵字: GRL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MFFKM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