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最隹化AI叁考套件协助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加速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56】

英特尔公布推出共34个开放原始码的人工智慧(AI)叁考套件,这是多年来与Accenture合作的成果,将协助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更快、更轻松地部署AI。每个套件均包含模型程式码、训练资料、机器学习流程说明、函式库和oneAPI等组成要素,藉此让不同组织能够在多样化架构的内部、云端、边缘环境中使用并最隹化AI应用。

新闻照片_英特尔推出共34个开放原始码的人工智慧(AI)叁考套件,协助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更快、更轻松地部署AI。
新闻照片_英特尔推出共34个开放原始码的人工智慧(AI)叁考套件,协助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更快、更轻松地部署AI。

英特尔??总裁暨AI与分析总经理Wei Li指出,英特尔AI叁考套件为数百万的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提供简易、高效能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建立和扩展他们在健康与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制造、零售及其它更多领域的AI应用。英特尔不仅运用我们的AI加速处理器和系统,更透过英特尔对於开放式AI软体生态系的贡献,致力实现AI无所不在的未来。这些叁考套件采用英特尔的AI软体产品组合,并在开放、基於标准的oneAPI多架构程式设计模型之基础上建构而成。

AI叁考套件使用oneAPI开放、基於标准的异质程式设计模型,以及英特尔的端到端AI软体产品组合和要件,例如Intel AI Analytics工具包和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工具包所,以简化开发者在应用中导入AI的流程、加强现有的智慧解决方案并加速部署。结果显示,与传统模型开发工作流程相较之下,其工作流程更短、效率更高,效能因而获得改善。

已预先组态的套件能够简化消费性产品、能源与公用事业、金融服务、健康与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以及电信等多种产业的AI开发解决方案。以下列举部份产业优势为例:

●专为企业对话式AI聊天机器人互动所设计的AI叁考套件,让使用者透过oneAPI的最隹化功能,可体验到批次(batch)模式下的推论速度提升45%。

●专为生命科学视觉品质控制检测自动化所设计的AI叁考套件,藉由oneAPI的最隹化功能,其视觉缺陷侦测训练速度提升20%、推论速度提升55%。

●为了让开发者能够预测公用事业资产的状况并提供更高的服务可靠性,提供能将预测准确率提升25%的AI套件。

这些AI叁考套件能够将解决问题所需时间,从数周缩短至数天,克服专有环境的限制,协助资料科学家和开发者以更低的成本加速模型训练。透过oneAPI的AI工具和最隹化,最大程度提升开放式加速运算应用的可移转性(portability)。

Accenture常务董事John Giubileo表示:「与英特尔携手为开放原始码社群打造AI叁考套件,让我们客户的AI工作负载具备更高的生产力。这些基於oneAPI的套件,为开发者的AI专案提供可移转且高效率的解决方案,进而降低专案复杂性,缩短於不同产业部署所需时间。」

透过社群的回??与贡献,将持续更新部分套件,包含视觉品质检测、企业对话式AI聊天机器人设置、预测性资产状况分析、医学影像诊断、文件自动化、AI结构化资料生成等叁考套件。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能  INTEL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BUTCA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