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增你强聚焦解决方案销售策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38】

为全力迈向「应用设计解决方案提供者」(Application Design Solution Provider),增你强于去年进行组织改组,打破过去以产品为导向的销售方式,改以跨产品线的6大领域解决方案做为销售主轴。此营销策略在开春即博得头彩,LCD TV解决方案获大厂采用,目前已导入量产,预计全年可带来新台币10亿的营收。今年解决方案销售策略将聚焦视讯(LCD TV与机顶盒)、面板背光模块、马达驱动、多点触控与消费性电子产品,带动获利成长。

增你强10日举办2008新春媒体餐叙,由董事长周友义率领高阶主管,包括总经理陈信义、营业本部总经理范宏达与管理处副总经理叶律昌共同出席。周友义于会中表示,买卖零组件与价格战不是增你强的经营模式,透过策略性的解决方案销售(Solution Sales),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销售整套应用设计与产品才是增你强的价值,也是未来调整公司获利能力、强化客户关系的重要关键。

周友义进一步指出,LCD TV解决方案的好成绩,验证增你强的转型之路是正确的。今年,将打破代理产品的品牌壁垒,结合研发与业务团队,整合技术与市场营销资源,持续开发各领域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启动解决方案销售机制。

除了消费性电子领域既有的数字相机、数字相框与MP3解决方案外,增你强在面板背光领域,已成功推出LCD TV Power LIPS解决方案,将电源板(power board)与驱动板(inverter board)合而为一,协助客户设计环保节能、高效率且低成本的LCD TV背光模块。

此外,看好LED背光模块的商机,增你强也成功发展出LED驱动模块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大与中小尺寸的笔记本电脑、液晶屏幕与LCD TV等等。未来也计划投入LED Light Bar模块的研发,充实LED背光与照明的解决方案内容。

在触控接口部份,增你强以Cypress触控IC为核心,结合ITO导电玻璃厂,已开发出多点触控(Multi Touch)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数字相机、手机、GPS等手持式装置。马达控制与驱动解决方案,则结合微处理器(MCU)与周边电源零组件,可应用于电动脚踏车、白色家电与工控市场。

增你强目前共有24个解决方案在6大专精领域,包括电源管理、光电、周边/人机接口、通讯、视讯与多媒体装置。

增你强并于今日公布2008年2月份自结营收报告。2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4亿元,较上个月的21亿元下滑33%,比去年同期的12.4亿元成长13%。累计前2月的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0.6亿成长14%。

關鍵字: LCD TV  機頂盒  面板背光模块  马达驱动  多点触控  消費性電子  增你强  周友义  陳信義  范宏达  叶律昌 
相关新闻
聚鼎科技2022年上半年合并获利衰退 启动改善调整计画
Gartner:企业对5G持续投资 台厂可??受惠
艾讯推出适合轻工业的18.5吋宽萤幕平板电脑
[Touch Taiwan] 3M四大光学技术 展现全方位智慧显示方案
赫联电子新增格棱授权,专攻连接器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achXO2控制开发套件优势探讨
» 「工控自动化先进技术研讨会」会后报导
» LM-80不等于LED灯具/灯泡的寿命!
» 在医疗仪器领域做创新的研发!
» LED可见光通讯的时代到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J6G6C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