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3M:以科技打造更安全的街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512】

随着我们城市的发展,人口密集的市中心开始重视道路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包括驾驶、自行车骑士、机车骑士和行人等。在过去三年中,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了 30% 以上,让都市规划者、设计师和工程师都开始警觉问题的严重性。

3M 交通运输产品部门正努力实行具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推动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
3M 交通运输产品部门正努力实行具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推动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

3M 交通运输产品部门 (TSD) 正努力不懈,实行具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推动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道路,以及交通导向的资源。死亡数的增加引出了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城市规划的设计师与工程师使用我们的材料,来让城市道路使用者更加安全。 3M城市交通和分析的全球业务经理Sinan Yordem说道。

2018 年,3M 交通运输产品部门发起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名为 Urban Explorers 城市探险家的新计划。三支由工程师到行销人员等不同背景组成的四人团队,负责研究四个不同城市中出现的道路安全挑战。这些团队与城市官员、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进行访谈,以了解关于他们最大的痛点以及 3M 可以如何提供帮助的讯息。

Urban Explorers 城市探险家将 3M 与 Smart Growth America (SGA) 的「全国完整街道联盟(National Complete Streets Coalition)」联系起来。 SGA 是交通平等理念的倡导组织,是一个由公共利益组织和交通专业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无党派联盟,致力于制定和实施确保道路安全的政策。 Yordem 理解SGA的使命与 3M 交通安全产品部门的城市交通目标密切相关,并代表3M加入该组织的委员会,来协助制定策略、参与专案并支持全美国 Complete Streets的工作。

SGA和3M交通安全部门的共同目标是找出导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的根本原因。研究表明,影响这一点的因素有很多:政策、设计、材料选择以及道路规则都有可能。 「3M 和 SGA 从系统性安全的角度处理这个问题,因此需要更多利害关系的参与才能有改变。Yordem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 SGA 的伙伴关系很重要,因为他们专注于政策修改并同时有直接用于提高安全意识和促进关注道路安全组织的资金。

SGA 其中一个令人振奋的计划,是透过他们美国交通运输力量的「艺术与交通快速反应计画」来提升驾驶安全意识。该计画的重点是与社区艺术家合作,以独有的方式利用艺术品来帮助受

COVID-19 影响的大众交通运输系统。为了重新获得乘客的青睐并度过财务危机,政府交通部门需要让乘客在使用运输系统时感到安全和愉快。

「在 COVID-19 造成的许多问题中,其中之一是人们现在较偏好待在室外,但路上的每个人了解并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保持安全。」 Yordem 表示,政府交通部门必须迅速改善这个问题。我们想,与其建立一个永久性的专用空间,不如利用与在地艺术家建立联系,提高人们对这些快速反应计划的认识。

3M 有机会与艺术家们坐下来,详细了解他们如何为道路安全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艺术家被激励在他们的设计中多使用和实验 3M 交通安全产品,包括反光材料、道路标记和其他施工区标识。

「我们没有指定他们使用哪一种产品,我们只是告诉他们每种产品的好处,并让他们在艺术作品中使用这些知识和材料。」Yordem 说,「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艺术家使用 3M 产品所传达的讯息。」

3M 期待继续与 SGA 合作,以改善城市交通和道路安全。 「SGA 为所有人提供安全道路的愿景与我们 3M 的使命完全一致。」Yordem 说,「我们为这种伙伴关系感到自豪,并将继续成长并适应世界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只有为社区行动,社区才能做出真正的改变。」

關鍵字: SGA  汽車電子  3M 
相关新闻
高通和Salesforce协助汽车制造商 以资料驱动连网客户体验
德国福斯旗下CARIAD和意法半导体合作 开发软体定义车用晶片
SONDREL:汽车行业正在降低可接受的晶片缺陷水平
助攻高阶医疗市场商机 工研院创新技术勇夺爱迪生1银1铜
TaipeiPLAS 2022登场 聚焦循环减碳、新世代材料主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U4J4Y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