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时常连网PC与新一代高通Snapdragon行动平台之进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970】

美国高通公司(NASDAQ: QCOM)旗下高通技术公司今日於其所举办的第二届年度Snapdragon技术高峰会中,发表多项客户、生态体系与技术领域的创新。

/news/2017/12/06/1550199190S.jpg

高通技术公司执行??总裁Cristiano Amon、高通技术公司行动事业部门资深??总裁Alex Katouzian与微软、华硕、Sprint、惠普、超微、小米、三星电子等大厂主管联袂登台,在会中展示相关技术与产品,为使用高通Snapdragon?行动平台的消费者提供行动体验。

除了在Snapdragon上运行Windows 10作业系统外,华硕执行长沈振来更宣布首款在Snapdragon装置上运行Windows作业系统的产品━━可变形2-in-1华硕DragonBook,预计於明年初问世。

惠普公司??总裁暨消费性个人系统部门总经理Kevin Frost也和Amon共同发表一款搭载Snapdragon核心的可拆键盘式行动PC:HP ENVY x2。

这两款新型PC能以Gigabit LTE连网速度提供常时启动与常时连网体验、支援超越全天候的电池续航力并拥有轻薄机身、无散热风扇式PC设计,且能运行Windows 10作业系统。

多家行动电信业者亦表示支持高通技术公司的计画。美国电信营运商Sprint公司技术营运长Gunther Ottendorfer宣布该公司支援全新的常时连网PC,且预计将针对搭载Snapdragon的Windows作业系统,推出无限流量的资费方案。

超微公司全球??总裁总经理Kevin Lensing也宣布双方将合作,整合高通技术公司数据机技术至超微的Ryzen高效能处理器平台。超微与高通技术公司希??让全球各大PC厂商轻松打造兼具常时连网和Gigabit LTE传输速度的顶级运算平台,并同时拥有超微Ryzen行动处理器极快的效能、流畅的影像绘图功能以及最隹化的效率。

为了显示高通技术公司对中国产业体系的全力支持,Amon请到小米公司创办人、董事长暨执行长雷军上台。雷军也宣布小米新一代旗舰级智慧型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45。

华硕公司执行长沈振来表示:「为搭载Snapdragon核心并运行Windows作业系统的常时连网PC开拓版图,华硕的NovaGo成为全球首款发表能够随时随地连网,并结合最新的Gigabit LTE连网技术,一次充电即可维持全天候22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惠普公司??总裁Kevin Frost表示:「惠普ENVY x2专为行动设计,可带到任何地方使用,拥有超轻薄设计的机身,藉由超高速4G LTE与Wi-Fi网路让笔电随时保持连网。」

微软公司Windows装置事业群执行??总裁Terry Myerson表示:「运行Windows 10作业系统的常时连网PC不但是个人运算的进化,也是创新的新一波潮流,将带来连网与电池续航力的益处。这些搭载Snapdragon 835行动PC平台的常时连网装置将提供崭新的用户体验,以及大家熟悉的多工处理、Windows Hello生物辨识、Window Ink触控笔,以及Cortana语音助理。」

三星电子总裁郑恩升表示:「身为Snapdragon 845行动平台的代工夥伴,我们相当期盼看到未来持续性的合作。Samsung LSI持续降低元件功耗及提高制程技术的效能,我们期盼看到Snapdragon 845在2018年大展光芒。」

Sprint公司技术营运长Gunther Ottendorfer表示:「各款常时连网PC搭售我们性价比极高的资费方案,提供最高容量的LTE Plus网路,其技术是针对无流量上限的传输服务量身打造。Sprint的网路现已达到史上最隹的表现水准。」

小米公司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不仅致力让装置结合顶尖创新的科技与精美的外观设计,还推出颠覆大家预期的超低售价,我们已决定选用Snapdragon 845作为新一款旗舰级智慧型手机的运算核心。」

今年的Snapdragon技术高峰会除了带领各界一窥Snapdragon行动平台注入的各项创新,还会展示即将推出的技术与进步成果,继续形塑我们使用行动装置、常时连网PC,以及其他未来科技的方式。

關鍵字: Snapdragon  行动平台  Qualcomm  Microsoft  华硕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ROJYW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