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到金锋 数位服务深入偏乡角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07】

为推动智慧永续数位治理,台东县政府「TCar行动智能车」在5月30日首场出勤,开跋至金峰乡正兴文健站提供移动式服务。TCar吸引众多民众来体验数位服务,所搭载的「智能电池回收机」,当天总共回收2,826颗废电池,将TTPush APP 与台东金币的效应,成功带入偏乡与部落,让身在偏乡的县民都能体会数位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协助偏乡店家进行数位转型。

台东县政府「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出勤,开跋至金峰乡正兴文健站提供移动式服务。
台东县政府「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出勤,开跋至金峰乡正兴文健站提供移动式服务。

国际发展及计画处处长曹剑秋表示,目前TTPush的525特约商店中有近8成集中在台东市,透过TCar搭载的数位选购系统,可以线上买遍全台东特约商店的商品,民众能够轻松地体验数位生活,只要在家附近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即刻在TCar拿到线上选购的商品,而首场活动持台东金币消费限额回??商品。另外,本次结合台东县税务局云端视讯税务推广服务,让县府数位服务深入台东的每一个角落。

曹剑秋进一步说明,TCar首次出发选在金峰乡的原因,在於金峰乡是全台唯一没有超商的乡镇,台东县政府希??能透过TCar行动智能服务在TTPush数位工具趋动下,让当地民众体验进而融入数位新生活,以及赋能在地店家数位转型,这使得TCar在第一次的数位推广任务上,更加添了实际的意义。另外,TCar上安装的智能电池回收机,当天总共回收2,826颗废电池。

未来行动智能车除了将结合各级学校既有环境教育课程共同推广废电池回收,也将与其他机关或店家合作联合出勤,提供偏乡县民多面向的服务,数位治理在台东的每个角落,落实SDGs永续发展的目标。

關鍵字: Tcar  数位服务 
相关新闻
爱立信:2030年将主动使用连网来因应气候变迁冲击
以连接新纪元迎向未来挑战 浩亭推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北市府资料治理委员会正式启动 强化数位服务护个资
「未来科技馆」聚焦产业创新技术 助企业掌握蓝海新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桃园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 Gate of Taiwan 智慧治理 看见桃园新价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KD958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