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持续推动区域化 客户更有归属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418】

NI的台湾分公司,目前已经正式成为子公司,这样的改变,除了对于财务的分配更有效率之外,对于其他技术研发与售后服务等层面的影响其实并不大。事实上,国家仪器一直在持续推动区域化再造,从整个组织结构的改变、应用领域的专注、人员的培养、给客户服务的品质、期望的深度等,都会随着这次的调整,而有更良性化的变革。

NI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右)、与时任NI大中华区行销总经理郭皇志(左)
NI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右)、与时任NI大中华区行销总经理郭皇志(左)

NI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指出,对于客户而言,NI的在地化,对客户来说,某种程度也将会感受到NI更重视台湾的市场,也会有相对更高的安全感。因为一但成为合法的在地子公司,便不再是一家随时可以说撤就撤的台湾分公司。虽然对于NI的营运是相同的,但客户会觉得NI在经过​​20年来,更把这里当成是一个需要专注投入耕耘的地方,也将会更有认同感。

当然,市场更专注的是,NI在平台的发展将会有怎样的新变革。放眼NI在平台的发展历史,可以发现我们十分谨慎,我们希望平台是经过长久的研发、很谨慎的考虑之后,才决定是否要投入开发新的平台。 NI经营至今30多年来,只有四个平台,也就是一个软体平台LabVIEW,与三种硬体平台包括cRIO、cDAQ、与PXI。

NI大中华区行销总经理郭皇志认为,未来是否会再有新的模组化平台出现呢?这的确是有可能,但必须是要因应市场的需求。例如cRIO的出现,就是为了要因应自动化的需求。 PXI的出现,则是仪器的模组化需要。因为,未来新型态的模组平台,就端看市场的需要而定。

目前NI也有一位CPO(Chief Platform Officer),专职于维持平台的相容性、并研究与投资是否需要新一代的平台。模组化的演进分两个层面,一个层面是可以以平台的方向去看。另一个层面是每一种模组都越来越符合现在最新的测试挑战,不管是更高速、更多通道等,这都会需要跟随科技的需求而演进。然而这些都属于小的突破,因为这些作法都是在现有的平台上去做改进,而非去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平台。

關鍵字: 国家仪器  NI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43PKJE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