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user全新改版物联网应用子网站上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400】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新版物联网应用子网站(Internet of Things Applications site)。此全新的应用子网站涵盖可连结嵌入式系统的无线连线及智慧感测器等两项急速发展的物联网关键技术。藉由低功率微控制器等最新技术的进展,这些全新的「物联网产品」以更低成本更轻易地连接上网际网路,开启新一波的工业革命。

此全新的应用子网站涵盖可连结嵌入式系统的无线连线及智慧感测器等两项急速发展的物联网关键技术。
此全新的应用子网站涵盖可连结嵌入式系统的无线连线及智慧感测器等两项急速发展的物联网关键技术。

设计工程师可在Mouser.com上的新版物联网(IoT)应用子网站中,更轻松地搜寻这个热门应用的相关设计资源。技术(Technology) 部分的「概览(Overview)」,内容提供IoT技术与系统的实务知识,包括以IoT 感测器节点方块图解说IoT 系统的运作方式,并且可直接连结至Mouser Electronics相关代理销售的产品。 「连线(Connectivity)」的内容提供了用于连接IoT系统的各种有​​线协定及无线协定。「资料收集(Data Collection)」这部分介绍了可收集数据的感测器、智慧感测器(smart sensors) 及MEMS 感测器。 「处理器与功率(Processors and Power) 」这块详细解释处理器与微控制器的低功率需求、安全性及功率管​​理。而「储存(Storage)」的部分则详细探讨包含云端解决方案在内的IoT资料储存专案中的记忆体。

特色产品(Featured Products) 的部分专注于提供创造无数IoT解决方案的关键产品,这些Mouser代理销售的产品包括德州仪器(TI)的HDC100X 数位湿度温度感测器、ADI的ADM7154/5 低杂讯线性调节器以及Intel 的组合式Wi-Fi与蓝牙无线电模组。以及其他适用于IoT 解决方案的半导体、连接器、感测器、无线模组及开发套件等。

文章(Articles) 的部分聚焦于重要的IoT 解决方案,包括物联网的真实面貌(honest look) 以及运用整合式无线微控制器的系统设计(system design)。也同时可以搜寻到Mouser 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例如Freescale Semiconductor及Maxim Integrated)所提供的文章,所有文章皆提供了讨论区,方便设计工程师之间沟通交流,并且可发表评论及提出问题。

技术支援(Technical Resources) 的部分则提供IoT系统开发的相关影片及应用笔记,内容涵盖数量日益增加的IoT协定、智慧电网系统、 IoT安全性及电路保护。

關鍵字: 物联网  网站  Mouser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6Z8LO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