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协助打造巴西里约热内卢Tom Jobim国际机场ICT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942】

NEC协助打造了巴西里约热内卢市Tom Jobim国际机场(Gall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营运相关的ICT系统。本ICT系统在今年4月起将陆续开始运作。

巴西Tom Jobim国际机场配图
巴西Tom Jobim国际机场配图

Tom Jobim国际机场位于里约热内卢市东北部,是巴西主要国际机场之一,因此针对稳固的安全对策、机场营运的效率都有所需求。

这次NEC导入的解决方案,从防止入侵的监视摄影机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开始,到显示航班讯息的解决方案、机场职员彼此之间提高沟通效率的工具、架设无线网路环境、火灾警报系统等全方面提供,为机场安全而高效的营运做出贡献。 NEC致力于社会解决方案事业,透过活用了顶尖ICT技术的产品与相关服务,为实现安全、安心的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能提供给顾客更好的服务而有所贡献。

Tom Jobim国际机场位于里约热内卢市东北部。该机场拥有2座航厦,是巴西主要的国际机场之一。未来将有世界最大型的跨国大会在此举办,届时到访者将大幅增加。因此,机场对稳固的安全对策、机场营运的效率都有所需求。

NEC活用在世界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技术与经验,为Tom Jobim国际机场两座航厦提供ICT系统,扩建的第二航厦南翼也在其中。

具体来说,包括防止入侵的监视摄影机系统、使用IC卡的机场职员门禁管理系统、提供给旅客相关航班讯息的显示解决方案、感测火灾发生的热度与烟雾而能即时发出警示的火灾警报系统、架设无线网路环境等方面,NEC提供整体性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NEC提供了能整合沟通的产品「UNIVERGE 3C」,包括机场内的交换机、电话、e-mail、文书资料、网路会议/视讯会议等各式各样的沟通管道,都可透过此产品进行,让职员之间沟通更迅速顺畅。如上所述,NEC为巴西Tom Jobim国际机场营运的安全与高效做出贡献。

NEC不仅为巴西Tom Jobim国际机场提供ICT系统,2015年7月时,也协助了巴西联邦税务局​​在14个重要国际机场导入海关专用脸部辨识系统。 NEC希望能以实绩为基础,针对重要社会基础设施之一的机场解决方案,更进一步予以强化。

關鍵字: ICT系统  国际机场  NEC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2CXYS6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