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莱因在台欢庆30周年 天灯祈愿美好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117】

台湾德国莱因(TUV Rheinland Taiwan)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品质的领先者,今年适逢成立30周年,除一系列内外部庆祝活动外,亦于2016年10月28日举办30周年庆祝晚会。晚会以天灯为意象,象征祝福之意,邀请多位外宾、客户、员工共同与会,为整个周年纪念活动留下完美记录。

集团营运长Ralf Scheller (左二)带领高阶主管一起举杯庆祝台湾德国莱因30周年庆。
集团营运长Ralf Scheller (左二)带领高阶主管一起举杯庆祝台湾德国莱因30周年庆。

目前已升任为德国莱因集团营运长的Mr. Ralf Scheller,多年前也曾任台湾分公司的总经理,与台湾有不解之缘。他除了代表集团表达了对台湾员工、客户及各界朋友的诚挚感谢外,也分享历年来的重要里程碑及未来的发展重点。在30年的在地深耕发展中,台湾德国莱因从最初来台的二名德国工程师到今天的超过450人;服务内容串连资讯科技、铁道、食品、系统认证、中古车认证、环保能源、工业制造以及生活用品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都是以实现社会更安全美好为初衷,将国际经验带入台湾,并将台湾的价值带出去,除了促进国际交流,也提升台湾能见度。

回忆带来感动,老照片唤起所有同仁及宾客的回忆与共鸣。一系列庆祝活动包含时空胶囊照片征件及票选活动已圆满落幕。此一活动引起同仁们的热列回响,许多参赛者提供多年前与台湾德国莱因拥有的特殊回忆,或者翻箱倒柜找出压箱宝,有20年前看到的招募求才广告,从工读生时领到的第一份薪水条,集团营运长Mr. Ralf Scheller时任基层工程师的名片,15年前的公司录影带,第一份改变公司服务及报价基础的关键文件等,在这些收藏品的展示中不但看见对同仁的意义,也见证公司历史成长的轨迹及走过的精彩岁月。

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是企业成长的引擎,而赢得客户心更需全员点滴的努力与用心,让老客户的满意度转化成忠诚度-「到现在我们合作22年了,从ISO9001到PED我们全部都请莱因来做认证,当初其实做一些认证都是为了欧盟那一块,因为欧盟是最严格的,所以我们碰到了要检验各方面问题,第一个一定找莱因,不做他想。 」华新丽华陈天荣部长说。而从创业到成为跨国企业,合作超过25年的明纬企业创办人林国栋谈到从产品安规到管理系统的多年合作心得:「德国莱因他们严谨、敬业,每一个细节都确认的很好,让我们的产品符合全球的需求,以至于带来了明纬今天成为欧洲标准电源的领导品牌。」不论是哪种产业,台湾德国莱因多年来用心持续了解顾客,并把客户的需求不断融入服务内容,才能建立长久双赢的根基。

展望未来,配合总部2020年目标及新组织改革方案,将以「赢在执行(Do it.Best!)」的信念加快改革的脚步。 「台湾德国莱因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期许自己不只是一个产品安全标准的跟随者,更是一个社会安全的探索开拓者。我们希望持续带给个人、 企业和社会有更安全永续、节能环保的能量。」台湾德国莱因董事总经理刘化传表示。台湾一向以电子资讯产业闻名全球,随着消费电子进入成熟期,PC从笨重的电脑迈入无所不在的云端世代,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汽车、智慧型穿戴式电子产品、智慧机器人、VR(虚拟实境)/AR(扩增实境)等新兴题材,也造就许多过去并无验证规范的新产品出现,因而加强数位化、 能源及基础建设以及供应链服务的相关投资将是未来的重要发展之一。

从最早期只针对德国单一出口市场提供在地服务,到后来可针对多个国家、多个检验项目,一次取得相关认证,促进台湾厂出口竞争力爆发增长,等于一路见证台湾ICT产业的成长茁壮,目前德国莱因针对电子电气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之多,仍位居业界领头羊地位。

相对于140年历史的德国莱因集团而言,台湾德国莱因30年仍是青壮年,将继续为台湾及大中华区贡献更多心力,同时协助厂商加快全球化的脚步,以精确并恰到好处(Precisely Right) 的企业精神及创新安全的企业文化,创造更贴近使用者的服务。自成立以来,承蒙各界肯定与爱护, 台湾德国莱因 未来将承继现有根基,精益求精,持续以达成人类 、 科技与环境的三者平衡为目标。

關鍵字: 验证规范  德國萊因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关新闻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法博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德国莱因 EN ISO 3691-4 验证自动化场域安全防护性能
智慧制造升级 协易伺服冲床通过德国莱因CE认证
友达A.R.T.显示技术获全球首张德国莱因TUV无反射认证
防蓝光保护儿童视力 BenQ 大尺寸电子白板获德国莱因 Eyesafe 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5HI5NC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