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科技與QNX締結策略聯盟
為嵌入式平台提供即時作業系統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812】

研華科技(Advantech)日前與BlackBerry Limited 旗下子公司 QNX Software Systems達成協議,將提供預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客戶可據以建構醫療設備、工業自動化系統、交通運輸控制系統與其他緊急任務的嵌入式應用。

研華科技與QNX協議將提供預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讓客戶可據以建構多領域的嵌入式應用。
研華科技與QNX協議將提供預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讓客戶可據以建構多領域的嵌入式應用。

研華科技將以 QNX 經銷商身分,結合研華平台包括單板電腦、工業級主機板、嵌入式電腦模組以及無風扇嵌入式箱型電腦,綑綁銷售 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以及 QNX Momentics工具套件。此預先整合的QNX Neutrino作業系統也將支援研華科技的 SUSI 應用程式編程介面(API),讓應用程式能妥善監控系統溫度和電壓、設置警告、節省耗電量、調整影片亮度,並能執行其他各式各樣的功能。

研華科技嵌入式運算部門經理Angus Hsu表示:「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針對現代嵌入式裝置,提供了製作所需的所有構建模塊,從硬實時效能和進階安全性功能,乃至於圖形框架、多媒體支援和行動裝置連接功能─全都奠基於QNX Software Systems在嵌入式領域 35 年來的豐富經驗。」「在研華科技全系列產品上,提供預先整合的 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能協助不同產業的開發者,在其嵌入式專案上獲得快速的起步。」

QNX Software Systems 全球行銷經理 Tom Keyserlingk 表示:「研華科技足跡遍及全球,具有多樣化的產品系列,與 QNX 的合作經驗經得起考驗,更擁有豐富的產業合作夥伴 ─ 堪稱具備了支援 QNX 邁向國際化成長的一切必要要素。」

醫療、工業、自動化、網 路和行動市場的客戶,皆利用QNX Neutrino 作業系統構建高度穩定、效能和安全的產品。這項作業系統贏得了多個國際標準的認證,包括IEC 61508 SIL 3(工業安全)、ISO 26262 ASIL 4(自動化安全)及POSIX PSE52 Realtime Controller profile(可移植性與決定性),同時更符合 IEC 62304(醫療設備軟體)標準。(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QNX 
相關新聞
BeagleBoard開源板 降低嵌入式創新門檻
[白皮書]兼顧開放標準和產品差異化的HTML5開發
車載系統開源新勢力來襲
飛思卡爾的CodeWarrior工具將移至Eclip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4.18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