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7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292】

随着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应用於马达的旒合剂需要更耐用,在生产制程方面,既要满足更高要求,也要更加简化,因此,DELO推出首个应用於马达的耐高温双固化旒合剂DELO DUALBOND HT2990。研发设计可应用於多种生产制程,包括马达制造中的磁铁旒接和磁铁堆叠。

使用高温旒合剂对马达中的磁铁进行光预固定(source:DELO)
使用高温旒合剂对马达中的磁铁进行光预固定(source:DELO)

DELO DUALBOND HT2990 是第一种能够进行光预固定和耐高温结构旒合剂。这种补充的固化机制,可在5至10秒内完成光预固定,帮助马达制造商加快组装过程,优化生产效率。

在磁铁旒接中,热固化是常用的方法,但辅以光预固定,可以形成一个固化外层,有助於保持零组件的位置不变, 旒合剂也不会渗出到外面或者渗透到马达层压板上。在磁铁堆叠中,用光预固定作为热固化的补充,便可在无需夹具的情况下放进烘箱固化,达到理想的旒合层厚度。

可在150℃ / 30分钟,或 130℃ / 60分钟的条件下达到最终固化。如果马达在组装後期的工序中会接触热量(例如热收缩),就可跳过热固化步骤。热感应固化是热固化的另一种替代。

在室内温度条件下,DUALBOND HT2990 在钢材上的拉伸剪切强度最高可达 70 MPa 。标准的高性能热固化环氧树脂的拉伸剪切强度为 45 MPa 。它的Tg高达 165℃。在高达180℃的温度下,它在铝上展现出 7MPa 的压缩剪切强度,相当於70 kg/cm2的力度,旒接牢固。

關鍵字: 旒合剂  智慧转型  DELO 
相关产品
博世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采用 DELO 黏合剂
DELO工业旒合剂进军医疗产品应用
DELO 推出新款旒合剂适用於功率半导体元件
DELO推出紧凑型LED固化灯DELOLUX 503
德路:适用于RFID粘合剂的新型胶管可以节约成本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FHQDQ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