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78】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宣布已更新其市场领先的 CCS8xx 系列气体感测器 IC 的功能,以缩短室内空气品质监测应用的初始化时间,并提高其效能。

艾迈斯半导体 CCS8xx 系列 VOC 感测器提升终端使用者的室内空气品质监测体验。
艾迈斯半导体 CCS8xx 系列 VOC 感测器提升终端使用者的室内空气品质监测体验。

类比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感测器 IC CCS801 的软体库以及数位 VOC 感测器 IC CCS811 的设备韧体经过重大升级更新,初始化时间从之前的超过 48 小时缩短至 60 分钟。如今,初次启动终端产品後,几??可立即通过总挥发性有机物 (TVOC) 相对值或 CO2 等效值 (eCO2) 体现室内空气品质水准。

这意味着,采用该感测器的OEM 客户可大大减少或甚至消除在工厂进行的任何老化试验流程,并且整合至室内空气品质监测应用中时,仍可向用户提供即时的空气品质体验。

CCS8xx 系列的这些效能更新同时也扩展了以下空气品质指示范围: eCO2 最大值从 8,194ppm 升至 32,768ppm、eTVOC最大值从 1,187ppb 升至 32,768ppb。

这表示 CCS8xx 感测器可在污染严重的室内环境中使用的空气滤清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设备中运行。

此外,新软体还能够让使用者灵活地配置清洁空气的基准值:当 CCS8xx 感测器在污染环境中断电并重新启动时,OEM 可保存并恢复自己的基准值。此外,自动基准校正的间隔时间可由 OEM 程式设计设置。这些功能可确保感测器性能更接近其在预期操作环境中的特性。

在家居和大楼自动化 (HABA) 领域,广泛应用的现有 CCS801 和 CCS811 硬体设计中已采用这种新软体。这种硬体坚固耐用,已批量投入许多产品寿命不低於 10 年的应用中。

与此同时,艾迈斯半导体已完成了 CCS8xx 产品系列暴露於 HDMS 和 D5(即个人护理和家用清洁产品中最常见的矽氧??)环境的大量测试,以验证其长期可靠性以及对空气中矽氧??的高抗污性。

HMDS 测试按照 ISO26142 标准进行。D5 测试需暴露在 250ppm 浓度中 200 小时。这些测试表明,CCS8xx 感测器的性能和相对灵敏度达到了所有相关标准允许的偏差范围。因此,对於那些要求在典型室内环境中对矽氧??具有较高耐受性的 OEM 来说,艾迈斯半导体的 CCS8xx 感测器仍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艾迈斯半导体环境感测器高级市场行销经理 Paul Wilson 表示:「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报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室内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并且可能会比室外空气污染造成更大的健康风险。由於人们平均 90% 的时间都待在室内,所以使用基於 CCS801 或 CCS811 的设备对健康和舒适性都有巨大的好处,因为这些设备可监测住宅、工作场所或汽车内的空气品质。」

關鍵字: VOC  感測器  空气品质监测  艾迈斯半导体 
相关产品
兆镁新推出新37系列工业相机配备onsemi AR0234感测器
瑞萨推出新韧体可配置感测器符合EPA及UBA标准
瑞萨发布创新感应式位置感测器的叁考设计型录
新型i.Sense EC.W感测器让拖链系统即时状态监测更经济实惠
瑞萨推出适於物联网应用新系列智慧型感测器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LR1II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