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1/07 2014企业云端储存技术研讨会
轉寄朋友 |  讨论主题
在线报名 | 下载报名表 | 活动议程 | 讲师介绍 | 活動好禮 | 报名事项

【活动简介】

     行动装置的高速成长,也带动云端应用进入另一个高峰。数据储存需求成长快速,IDC年度调查Digital Universe研究预测,2020 年时的全球数据量,将会比现在增加50倍。光在2010年一年的时间内,全球产生的数据量就有1.8 Zetabyes(1.8兆GB),相当于2000亿部两小时长度高画质影片。
     IDC研究也指出,未来企业云端储存市场将会以每年3.9%的复合成长率(CAGR)持续扩张。在这个新的世代中,谁能掌握巨量数据的云端运算能力,就有机会在市场上展现差异化的优势而脱颖而出。然而,更大量的云端数据,也造成企业伺服系统在储存、运算与传轮上的各种挑战,相关的IT工作者必须掌握先进技术,才能满足新世代的云端储存需求。
     自2000年引发企业电子化转型后,企业云端化显然已是新一波竞争力提升的关键所在。为协助国内各类型企业加速掌握「云端」竞争力,CTIMES特别举办本次《2014企业云端储存技术研讨会》,邀请多位专家针对云端储存系统的规划、部署和管理,以及最新技术提出剖析分享。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授課對象:企业IT管理者、企业云端系统规划及软硬件业者,以及网络服务业者
報名費用:定价$1,000/人;早鸟价12/24前$500/人
报名/洽询:02-2585-5526 分机 225 连小姐.imc@ctimes.com.tw
活动地点:台大集思会议中心洛克厅(台北市罗斯福路4段85号B1)
活动时间:2014年1月7日(二) 13时

【活動議程】

时间主题讲师
13:00 - 13:30报到入场,领取数据
13:30 - 14:20从Cloud到Big Data - 打造云端新兴智能产业
資策會
副執行長兼雲端所所長
王可言
14:20 - 14:30中场休息
14:30 - 15:20新世代企业云端系统的关键储存任务
和沛科技
執行長
翟本喬
15:20 - 15:30中场休息
15:30 - 16:20新世代企业云端储存(从IsS 到 SsS)
-何谓新世代云端储存?云端储存现行趋势概述
-如何透过云端储存及分享改进企业流程
-企业如何应用云端架构进行信息分析
喬鼎資訊
產品經理
張維中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报名已截止!

【讲师介绍】

王可言
王可言博士学历为美国普渡大学 计算机科学博士 及计算机科学硕士、台湾清华大学数学硕士及数学学士。目前现任财团法人信息工业策进会副执行长、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理事、资鼎中小企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富士通全球行动平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可言博士任职IBM近二十年,担任IBM全球企业服务企业流程管理负责人/合伙人及企业整合服务事业群、全球企业服务企业整合和制造业服务部门技术长;全球企业服务企业组织架构与科技服务事业群技术长;全球服务部创新与研发负责人及IBM杰出工程师等职务。主要专长于企业经营绩效与服务优化、企业流程管理及企业整合服务、前瞻 创新管理、知识服务导向架构、及信息管理和智财再利用等领域。


張維中
张维中(Arthur Chang)为现任乔鼎信息产品经理,主要负责云端与多媒体解决方案产品规划及营销策略。拥有清华大学信息工程与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通讯工程硕士。曾任职于中华电信数据通信分公司(HiNet)从事网络信息安全规划与建制,结合网通与存储领域专业对于云端市场有深厚的经验及独到的产业观点。


翟本喬
翟本喬博士現任和沛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他在2003年進入Google主持伺服器平台之規劃,共設計四代之伺服器以及其他多項硬體。Google之高效率單電壓電源供應器設計即出自其手,貨櫃型資料中心及內建電池之伺服器亦是由其團隊所設計。 2010年4月加入台达电子创立云端技术中心,担任资深处长,负责有关云端运算硬体及软体之整合与开发。 2013年6月率原团队成立和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收于台达电子云端技术中心所开发之技术、产品及业务,并积极开发符合云端运算精神之新服务产品。 2013年8月3日公开因应洪仲丘案而于14日内设计开发完成并上市之 “台湾搜证云” 服务。


【报名事项】

缴费:信用卡

收据: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您将于活动日期前一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屏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动若遇天灾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报名缴款后自行取消报名者,主办单位得于七日内办理退款事宜,并得扣除银行汇款等相关手续费。
.因故停办时,主办单位若无延期举办,得于取消日起两周内办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关手续费。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最新新闻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达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测试技术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新东西
TI首款卫星架构雷达感测器单晶片━AWR2544
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正持续变化中,传统的资料流和电路架构也不断地受到挑战,尤其是在更多数量的高性能感测器被运用到汽车系统之中,如何克服资料传输的效率与运算瓶颈,就成了开发商的一大难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F7LN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