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20年视讯监控发展两大重点 着重数位化与网路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25】

当前,随着经济发展水准的提高和技术的成熟,加上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电脑运算网路的成熟,宽频通讯已经成为电信领域最有潜力的广大市场。目前,人们对安全技术防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打击各种各样的经济刑事犯罪,保护国家和人民群?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行各业和社会各部门的正常运转,采用高科技手段预防和制止各种犯罪将会成为安全防范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

在未来几年,前端一体化、视讯数位化、监控网路化、系统整合化将仍然是视讯监控系统公认的发展方向。
在未来几年,前端一体化、视讯数位化、监控网路化、系统整合化将仍然是视讯监控系统公认的发展方向。

随着各种新型安保观念的引入,社会各部门、各产业及居住区域纷纷建立起了各自独立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或联网报警系统。在银行、通讯、电力等国家重点部门,联网警报网络已基本形成,对预防和制止犯罪、维护社会经济的稳定产生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视讯监控一直是监控领域的热点,它以直观、方便、资讯内容丰富而在各个产业得到广泛应用,例如交通、电力、通信、石油、码头、仓库、金融、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办事窗囗,此外还包括军队、警察、消防、监狱、水利/水厂、民航机构等重要部门,以及医院、区域监控、店铺等应用领域。

监控系统是安全防范系统的组成部分,它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一套优异的监控系统可以实时动态地回报被监测点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理,完整的备份资料更可以随时进行分析调查。

在未来几年,前端一体化、视讯数位化、监控网路化、系统整合化将仍然是视讯监控系统公认的发展方向,而数位化是网路化的前提,网路化又是系统整合化的基础。所以,视讯监控系统的发展,其最大两个特点就在於数位化与网路化。

相关新闻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NDID2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