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勤联手亚信推出TSN方案 解锁IIoT时间精确度与安全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46】

专业嵌入式工控电脑领导品牌安勤科技今(18)日再度说明与工业乙太网路晶片厂亚信电子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将共同推出专为工业物联网(IIoT)所设计的时效性(TSN)网路解决方案,联手推进工控网路市场动能,持续加速汇流工业物联网,拓展其韧性与可靠性。

安勤科技与亚信电子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将共同推出专为工业物联网(IIoT)所设计的时效性(TSN)网路解决方案,拓展其韧性与可靠性。
安勤科技与亚信电子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将共同推出专为工业物联网(IIoT)所设计的时效性(TSN)网路解决方案,拓展其韧性与可靠性。

此TSN网路解决方案系结合安勤SLP-WHG-TSN工业级电脑和亚信的AXM57104 TSN PCIe四埠超高速乙太网路卡,支援各种AXM57104 TSN时间敏感网路软体叁考源代码,与其中内建FPGA可支援在线应用程序(IAP)更新功能,以因应最新TSN标准演进,需要进行在线韧体更新的应用需求。

足以消弥传统工业通讯隔阂,让资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互融互联,实现即时无缝串流。特别适用於重视讯号可靠性与时效性的轨道交通、工业控制、工业自动化和能源,以及靠着成千上万感测器互通资讯同时,还须分毫不差准确运作的工业物联网相关应用。

然而,系统整合的关键价值仍取决於深厚的开发技术,安勤既深耕工控领域,拥有专业丰富的系统整合优化,与平台软硬韧体开发经验;经过与策略夥伴亚信电子不断沟通调校,并落实严格的反覆验证机制,投入相当大的开发技术能量在包含RT-Linux实时作业系统开发环境、与Linux作业系统环境的调校、BIOS精准设定等持续精进,让共同建构的TSN平台解决方案发挥最大运作效益,提供客户完善且能快速导入的TSN工业乙太网路,大幅降低导入成本及缩短专案开发时程,推动新世代工业自动化。

安勤??总经理练良光进一步表示:「因自动化连网设备在边缘或云端大量布署并执行,随着工作过程的灵活性和数位化程度越高,不仅要将两个之前独立的IT和OT技术无缝融合,还必须具备同步性、精准度、可靠性,甚至能优先处理时间关键资料流,而需要掌握相当深厚且专业的产业知识。」

安勤科技和亚信电子所推出的TSN网路解决方案,则利用低延迟特性让联网装置运作步调高度一致,提供即时同步的高速运作、韧性与高可靠度,对於需要即时传输精确讯号、指令、影像等应用非常重要,可分别提供在工厂自动化、远端医疗等应用领域的客户更准确、更具成本效益,且更高可靠度的服务。

尤其是在须兼顾资料安全和智慧化运作效能的智慧制造或工业物联网的应用上,更能彰显该方案的综效。经过整合及回传厂区环控感测器,搜集包括电力、温度、有害物质等数据,洞察系统整体运作或健康状态,执行即时并得宜的处置措施,赋能技术包含数位孪生(Digital Twins)、协作型机器人和智慧建筑等淬链工业5.0。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PBL3Y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