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於MWC发布创新成果 协助扩展电信营运商和企业5G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54】

为满足电信营运商(CSP)和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VMware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宣布,在其服务提供者和边缘产品组合中进行创新并扩大合作夥伴关系。

VMware资深??总裁暨服务商和边缘部门总经理Sanjay Uppal表示: 「电信营运商正身处一个充满变革的时代,他们需要对网路进行现代化升级,并将服务变现。与此同时,企业希??以更加安全、可靠的方式将应用、资料和服务交付到分支机构、工厂车间、诊所和零售店的边缘。在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我们发布的创新成果将透过为电信营运商提供多云解决方案和增强的网路与安全功能来满足边缘需求,协助客户实现转型。」

VMware展示了电信营运商对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的部署,以及产品的改进和不断扩大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主要包括:

·VMware推出创新和增强产品,以协助电信营运商更快实现其网路现代化。VMware发布了其服务管理和编排(SMO)框架愿景,该框架遵循O-RAN联盟简化、优化和自动化RAN及相关应用的方法;还发布了一个新的技术预览,使电信营运商能够透过VMware Tanzu直接在裸机伺服器上运行分解和虚拟化的RAN功能,使VMware ESXi功能更加完整。

·另外,VMware正在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中提供下一代网路,透过VMware NSX提供电信级智慧型网路和横向安全功能。透过去年8月发布的基於DPU的加速等最新进展,VMware为VNF和CNF提供了加速的网路和安全效能,同时增强了网路的可观察性并增加了应用可用的主机资源。VMware还宣布推出基於DPU的横向安全功能加速,如分散式防火墙以及分散式入侵侦测和预防等,同时满足4G/5G核心负载平衡对能源节约的需求。

VMware还宣布向其SD-WAN和SASE客户提供新的和增强的边缘连接与智慧无线功能,主要包括:

·VMware现正邀请部分客户和合作夥伴评估VMware SD-WAN Client在远端使用者和边缘设备方面的使用情况。VMware SD-WAN Client预计将在VMware 2024财年第一季度上市。

·实际测试表明,在使用卫星和行动网路(cellular)时,VMware SD-WAN可以将语音和影片应用的QoE提高40%以上。除了提供更高的应用品质外,该平台还能透过根据VMware客户目前使用的10万多个行动网路和卫星连接的实际情况设计的自我调整临界值提高网路利用率。

·VMware推出针对VMware SD-WAN和SASE的VMware认证专业人员教育计画和证书,以协助合作夥伴和客户确定具备有效部署和管理VMware SD-WAN解决方案所需技能和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

關鍵字: MWC  5G  mmWave  O-RAN  VMware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U1NVG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