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Mware更新Telco Cloud产品组合 推动电信营运商网路现代化进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92】

VMware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创新与合作夥伴关系,帮助电信营运商(CSP)以经济、节能的方式快速实现网路现代化,并加快5G核心网、无线存取网(RAN)和边缘部署,以及生命周期管理。

电信营运商正在加快5G和开放式RAN的部署速度,以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对超低延时和高速网路的需求,进而支援其数位化转型。然而,快速部署增加了网路生命周期管理、厂商互通性、网路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营运复杂性。

VMware全球资深??总裁暨服务提供者和边缘业务部门总经理Sanjay Uppal表示:「如今电信营运商在边缘价值链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他们能够作为该价值链的主体,提供一条最经济、节能的边缘转型途径。同时,电信营运商需要迅速实现网路现代化,并透过部署叠加服务来实现投资回报。凭藉在多云方案领域的灵活性与一致性,VMware正在协助电信营运商客户应对这一挑战。」

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生态系统扩展,支援超过275种VNF和CNF

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 2.5与VMware Telco Cloud Automation 2.1使电信营运商能够加快交付新网路服务的创新周期,减少VNF和CNF添加、产生实体和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营运复杂性,大幅节省总体拥有成本。最新版本的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增加了以下功能:

·分别升级控制平面和工作者节点池,并对丛集故障进行管理。

·利用针对东西向网路流量的入侵侦测和防御系统(IDPS)保护5G网路的安全,更好地保护其免受复杂的安全攻击。

·通过由超过275个虚拟化和容器化网路功能(VNF和CNF)组成并且仍在不断扩大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加快网路服务部署速度,包括Mavenir的融合分组核心网。

Mavenir核心网路部门总裁Ashok Khuntia表示:「5G推广的成功取决於能否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规模解聚网路并推出新的服务。Mavenir的5G融合分组核心(Converged Packet Core)已通过VMware Ready for Telco Cloud计画的认证,因此我们能够快速验证我们CSAR套装软体的符合性,以及网路功能的添加和生命周期管理步骤。VMware和Mavenir将携手帮助电信营运商快速入驻和部署网路功能,节省时间、金钱和整合成本。」

VMware Telco Cloud Automation 2.1扩展了多云运维和自动化功能,新增了对AWS和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的支持,帮助电信运营商能够直接在原生Amazon EKS上开通CNF。

DISH Wireless执行??总裁暨网路长Marc Rouanne表示:「DISH Wireless已经部署了数千个边缘节点,建立起了世界上第一个超分散式云端,并且这个云还在成倍增长。我们的5G开放式RAN网路是首个透过VMware Telco Cloud Automation部署和支持的应用。通过VMware Telco Cloud Automation,DISH能够大规模地自动部署和管理物理与虚拟基础架构及应用。在VMware的帮助下,我们现在可以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帮助他们将云端延伸到终端设备,并建立超大规模云端之间的桥梁。」

扩展功能以实现大规模移动网路的闭环维运

最新发布的VMware Telco Cloud Service Assurance 2.0实现了新的行动服务保障用例,包括CaaS、4G和5G移动核心、网路切片(Network Slicing)、RAN等。

为了简化该软体的测试和概念验证(PoC),VMware扩大了与客户DISH Wireless的合作范围。DISH Wireless目前正在测试VMware软体能否监控其分散式云基础架构,并采集各项指标和日志,进而提供可执行的洞察,促进闭环自动配置和管理。

DISH Wireless市场和应用设计??总裁Brian Mengwasser表示:「资料是DISH Wireless无线云产生的最有价值的产品。我们现在正在尝试使用VMware Telco Cloud Service Assurance,增强我们从边缘采集资料、预测问题、保持系统高可靠性的能力,最终为我们的企业开发社区提供巨大价值。」

实现RAN的快速部署,节约成本及能源

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 RAN 2.0利用云智慧自动化加速并简化各分散式 RAN 网站的部署。该版本实现了性能、可操作性与规模的提升,协助电信营运商加快采用和上线时间。

·从裸机配置到电信云基础架构和网路功能,新增的VMware Bare Metal Automation能够为电信营运商提供经过简化的零接触配置与生命周期管理。

·VMware ESXi增强功能(包含在平台中)提供与裸机同等的延迟性能,以及虚拟化平台固有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安全性优势。

關鍵字: 5G  SA  mmWave  ORAN  VMware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O6PZO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