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数位通国际:以虚拟技术 消弭云端服务应用壁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855】

为了加速跟上数位化时代的脚步,数位转型是目前许多企业正着手规划,甚至已积极进行的重要策略方向。只是要从传统企业型态转型成为高度数位化的全新企业体,过程中经常会伴随各种不同的瓶颈与挑战。

数位通国际技术长黄维修
数位通国际技术长黄维修

数位通国际技术长黄维修指出,企业客户在进行数位转型的过程中,往往在技术层面与组织层面都会遭遇不同的挑战,特别是在转型的过程中,还必须兼顾维持既有的核心价值。此外,对於许多传统产业而言,转型所需的人才是否足够、组织与技术部门是否能跟上转型的脚步,而来自竞争者的挑战以及客户的反馈,都使得企业在数位转型中必须拿捏得宜。事实上,许多企业被迫得跟上这波数位转型的浪潮,然而原本组织规模小、资讯人才不足、IT技术并不深入,都使得转型过程困难重重。

数位通国际从过去主力经营的数据中心、主机代管、频宽销售等业务,逐步转型成为云端服务的供应商,在这样的过程中,数位通国际也经历了与客户相同的数位转型过程,因此可以更了解客户可能遇到,或者正在遭遇的难题。黄维修举例说明,台湾许多现有的中小型客户,由於IT人力不充足,因此选用欧美大型公有云业者所提供的云服务,这些服务快速、付费方式也有弹性。只不过一旦遇到问题需要技术支援的时候,这些技术服务都是需要另外收取费用的,并且还得透过该国语言来进行沟通,这对於很多国内业者造成了使用上的门槛。

另一个问题则是,这些公有云业者尽管很乐於协助客户将数据资料存放到云端,却鲜少会协助客户将资料从云端下移,因此企业就得担负额外的人力与技术成本来解决这样的问题。虽然公有云的服务非常迅速,付费方式也很弹性,但有问题需要技术支援的时候,这些服务是需要另外付费的,且还得用英文来与境外公有云业者沟通,对很多中小企业来说,这就是个很大的门槛。另外一个问题则是公有云业者尽管很乐於协助客户将数据资料移放到云端,却鲜少会协助客户将资料从云端下移。这其实也会需要额外的人力与技术成本来解决这样的问题。

正因为了解客户所面对的挑战,因此数位通国际透过与VMwave合作,来让这样的问题可以获得良好的解决。数位通国际在公有云的平台上,采用VMware的解决方案,而针对企业端的一体机方案,也是利用VMware来加以搭建。由於大部分客户的虚拟化环境,都是架构在VMware平台之上,因此数位通在云端与企业端都采用相同的VMware环境,让客户可以依据需求,更具弹性地在公有云与企业私有云之间进行数据转换。

黄维修指出,数位通国际在2016年底与VMware合作,携手打造台湾第一座『在地混合云』,让广大使用VMware基础架构的企业,可采用基於VMware SDDC技术建构的混合云平台,来获得更为安全、稳定、高效能的云服务。此外,数位通国际也成为VMware Cloud Verified授权认证的合作夥伴,并得以为台湾在地企业的数位转型注入更大的能量,并提供完整与优质的云端解决方案。

相较於其他业者,数位通国际除了自身拥有专业资料中心,还具备ASP加值应用的经验。此外,服务范围还涵盖了主机代管、云端应用服务等多项方案。我们更深知企业在不同营运阶段,因应管理而产生的云端需求与资讯架构。因此灵活运用虚拟技术来建构云端平台,以提供安全可靠的混合云服务,这些服务包含云端备份、异地备援、云端资源池等,是企业降低基础设施成本的首选。

展??2020年,黄维修认为,持续强化云端应用的垂直整合能力将是首要任务。而面对数位转型趋势,数位通国际也将2020年的发展重点,放在AI的导入,以及提供Container架构的解决方案给客户,让客户的开发流程可以更快速。另外,除了为在地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本地端服务支援之外,数位通国际也正积极跨出台湾,让这样的服务模式复制到海外更多地区。

關鍵字: 数位通国际 
相关新闻
关键应用上云管理SAP on VMware Cloud研讨会即将登场
台湾大公有云「运算云Plus」正式上线 估计逾40家企业将导入
数位通国际、亚太电信、VMware联手创在地混合云及跨云服务
数字通推出信息委外服务
数位通国际 正式进驻国内频宽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7IF6C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