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啟動IoTMart創新商業模式 導入AI及全天候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6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87】

目前工業物聯網(IIoT)生態系除了持續在硬軟體整合、資通訊技術領域持續創新之外,也正積極投入B2B電商模式。研華公司於今(14)日宣布推出全新工業物聯跨境電商平台IoTMart國際站,即是在研華既有經銷模式之外,新創的線上商業模式服務,期待能以多元管道滿足不同客群需求,又以中小型客戶為首要目標,預計將為研華總營業額貢獻超過10%。

研華公司於今(14)日宣布推出全新工業物聯跨境電商平台IoTMart國際站,期待能以多元管道滿足不同客群需求,目標在2025年帶來3億美金的營收貢獻。
研華公司於今(14)日宣布推出全新工業物聯跨境電商平台IoTMart國際站,期待能以多元管道滿足不同客群需求,目標在2025年帶來3億美金的營收貢獻。

根據Research and Markets預測,直至2027年,全球B2B電商的總商品交易總額(Gross Merchandise Volume,GMV)將達到21兆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約為7%;Gartner更預測, 2025年全球將有近8成B2B交易發生在網路上,可見跨境電商在未來的產業貿易市場重要性與日俱增。

研華科技全球物聯網電商事業副總經理張仁杰表示,由於研華不斷思考並推出創新且多元的模式來服務客戶,無論是從過去傳統的電話客服、三角貿易模式轉向數位服務,直到即將上線的IoTMart國際站等,皆旨在以最適性服務來滿足各類客戶需求,藉此達到長尾效應,進一步增加營收。

張仁杰進一步補充,對於現有客戶而言,IoTMart國際站不僅解除採購最低數量要求、隨時備有庫存並快速交貨的最基本需求;平台上的跨境快捷(IoTMart Xpress),更能加速拓展海外業務和技術轉移,使概念驗證(POC)快速且無縫實踐,使之同時省去中間可能產生的庫存壓力、金流和物流等繁瑣作業和費用。

未來研華IoTMart國際站將可接受全球訂單,提供全天候24/7快速接單、發貨和到貨服務,讓客戶能透過自助操作和訂單追蹤功能,進行全程透明的交易。平台上則提供研華最熱銷的前500款工業物聯網產品,並藉由人工智慧(AI)預測提供個人化的產品推薦,提升客戶體驗;進而引進智慧倉儲機器人,實現倉庫操作的自動化,從而提高揀貨和上架的效率,加快訂單處理速度,實踐當天發貨直達全球192個國家目標。

研華宣佈IoTMart國際站首波產品將聚焦於以ESG理念為出發的電動車充電站解決方案。除了服務現有的全球新興市場夥伴客戶外,該平台還將陸續在日本、南韓、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和歐洲等地進行地區性的貨幣、語言和上架產品等定制化。同時,研華也將招募新興市場的合作夥伴,啟動IoTMart Franchise電商開站計劃,以加速其進駐裝潢完備的電商店面,節省建置的時間成本。IoTMart國際站開站後將積極招募會員,目標在2025年為研華帶來3億美金的營收貢獻。

關鍵字: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研華攜手高通 為AIoT應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0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