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精浚掌握傳控整合技術 協助客戶快速落地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576】

迎接國際地緣政治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態勢,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上,不僅宣示即將打造台灣新廠,以及擴大布局印度等地的最新進度;同時展出以自身光機電整合能力,開發的各項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透過現場打造的小型自動化工站,動態呈現旗下各項產品在彈性自動化產線的實際應用情境。

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上,透過現場打造的小型自動化工站,動態呈現旗下各項產品在彈性自動化產線的實際應用情境。
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上,透過現場打造的小型自動化工站,動態呈現旗下各項產品在彈性自動化產線的實際應用情境。

其中除了發表精浚旗下線軌/螺桿、生醫、奈米3大事業部的最新主力產品、零組件模組之外,還可提供客製化設計開發解決方案,利用動態展示精浚整合工業自動化產品的優勢能力,納入電控系統、整機而協助提供一站式服務,才有更多獲利空間。由於能從PC-Based數控系統的主機板到硬軟體都自主開發,得以有效壓低成本;且因為不必耗時學習語法,只要會用excel就可Low code編程,靈活性更優於傳統PLC,有效減少開發、部署和維運成本,提高效益和速度。

此外,精浚還揭露了其全球布局,以及在台灣打造全新智能工廠的最新進度。前者將聚焦在現今北美、印度等龐大規模市場,且精浚市占率不高的地區加強拓銷,期望訴求的是OEM設備原廠客戶,並藉由培育當地人力提供即時又到位的銷售及服務。

包括將導入各項AI智慧化系統,如供應鏈管理系統(SCM)、倉儲管理系統(WMS)、製造執行系統(MES),並結合內部機聯網(IoT)及加掛智能電表,經盤查判斷每筆訂/工單的耗能與排碳,再行安排削峰填谷時段生產,以符合ISO國際節能減碳標準;甚至要求新廠回收廢水,能達到零排放目標;且已積極申請政府5G應用計劃,強化內部管理、資訊交換利用、生產的品質及效率。

關鍵字: 精浚 
相關新聞
【自動化展】精浚展光機電整合實力 強調開放與全系列模組特色
精浚整合傳動系統 快速切入生醫自動化產業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29.10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