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251】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是提供客製化綜合性電子產品和服務的全球領先代理商,為了在大中華區市場實現快速成長,已將臺灣辦事處搬遷至臺北新址。

儒卓力實施大中華區拓展策略擴大臺灣辦事處
儒卓力實施大中華區拓展策略擴大臺灣辦事處

特別是,儒卓力確定將汽車、電源、工業控制、自動化、IoT、IIoT和IoE作為臺灣區的主要成長領域。

儒卓力亞洲區總經理Michael Heinrich表示︰「過去幾年,儒卓力在臺灣地區的銷售額成長了五倍以上。我們全新的臺灣辦事處將會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平臺,有助於提升公司在上述領域和其他關鍵領域實現持續性的成長,範圍涵蓋醫療、工業、家電、能源和照明等方面。」

為滿足臺灣市場可觀的需求和預期的成長潛力,儒卓力建立更大面積的全新辦公設施以容納不斷擴大的現場銷售、服務、工程、技術和支援團隊。這項新投資突顯儒卓力十分重視創新,也展現公司 Committed to excellence的理念。

Michael Heinrich進一步表示︰「我們擁有完整廣泛的半導體、被動和機電元件以及無線產品組合,在提供綜合性和量身訂製的服務方面擁有優異的紀錄。」

臺灣暨東北亞區銷售總監Charles Chu表示:「對於臺灣地區,我們認為兩輪電動摩托車和四輪電動車市場可望出現強勁成長,因此我們將會重點開拓這兩塊市場領域。」

儒卓力位於臺北市松山區的全新辦事處於今年四月開始運作。儒卓力在電子產業中擁有四十多年的成功經驗,已建立起密集的泛歐銷售辦事處網絡,並且始終保持著超越整體市場的成長速度。

儒卓力同時全心全意服務亞洲區和大中華區客戶,在中國大陸、香港、臺北和東南亞均設有辦事處,以確保能掌握這些地區中各個產業的客戶群。

關鍵字: 儒卓力 
相關新聞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儒卓力擴展Elmos經銷範圍供貨東南亞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6.177.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