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iTime改變導向邊緣網路的高準確度時序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519】

SiTime針對資料中心、5G 前傳、互聯汽車和工業物聯網等邊緣網路推出 Elite X Super-TCXO。在這些應用中,Elite X 能夠幫助解決關鍵的時序問題,進而促成新服務之交付。

SiTime 徹底改變導向邊緣網路的高準確度時序市場
SiTime 徹底改變導向邊緣網路的高準確度時序市場

SiTime 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 Piyush Sevalia 表示:「到2025年將有2200萬輛自駕車上路行駛,加上5G快速普及,資料中心數量持續增加,這些因素要求我們在戶外大規模擴建去中心化邊緣網路。這些新的邊緣設備和它們的高準確度計時裝置必須在具有極端溫度、熱衝擊和振動的環境下可靠地運行。在這方面,我們的 Elite X Super-TCXO 優勢明顯,可提供較石英高 2 倍的穩定性,以及高 30 倍的可靠性。憑藉這樣的規格,我們堅信 Elite 是現如今邊緣設備高準確度時序裝置的不二之選。」

為了實現 ADAS、虛擬實境和智慧製造等時間靈敏型服務,邊緣設備極需縮短時延,提高交付速度。高準確度時序是它們獲得成功的關鍵。石英 TCXO 和微型 OCXO 等傳統時序裝置受制於各種眾所周知的缺陷,如對熱衝擊和振動靈敏、高溫下穩定性退化、使用壽命較短。使用在本質上更穩健、更可靠的全矽MEMS 技術,Elite X 便能夠克服上述問題,繼而推動新一代時間靈敏型服務走向普及。

在邊緣網路中,老化、預熱時間、功耗等新增規格對整體效能同樣重要。即使在這些方面,SiTime Elite X也超越了傳統的時序裝置,並簡化了設計,最終提供可靠、穩定的效能。

借由 Elite X(±10-20 ppb)、Emerald(±5 ppb)和 Elite(±50-500 ppb)提供的穩定性,SiTime 現可提供豐富的、業界一流的 TCXO 和 OCXO 產品組合,從而滿足各種通訊、網路、汽車和工業物聯網應用的需求。

關鍵字: 時脈  時序  SiTime 
相關新聞
SiTime打造高精度MEMS振盪器 翻轉15億美元之市場
Mouser推出全新計時技術子網站
消費性電子也需高精度震盪器
MegaChips將斥資2億美元收購SiTime
專訪:SiTime產品行銷總監Jeff Ga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30.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