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7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425】

半导体制造商ROHM株式会社(总公司:日本京都市)与电子组件和嵌入式解决方案(embedded solutions)大厂,美国安富利电子市场集团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Group)(原安富利EM公司)日本事业公司、AVNET INTERNIX公司(公司位于日本国东京都)共同研发赛灵思(Xilinx)公司旗下赛灵思(Xilinx)7系列现场可编辑逻辑门阵列,以及适用于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评鉴机板套件的电源模块机板。

ROHM成为:第一个与专门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电源模块解决方案的AVENT之全球设计团队进行共同研发的日本公司。此次充分反映日本市场需求推出的电源模块,AVNET INTERNIX将以AVENT设计的Mini-Module Plus开发系统用电源的方式,从今年7月开始,进营销售和支持。

Xilinx是全球代表性的全可程序化(FPGA)、系统单芯片(SoC),和3D IC跨国公司。由于(FPGA)具有即使组装在机器之后,只要变更程序就能重建电路的特征,因此广泛应用在工控机器等领域。AVENT EM以Xilinx的芯片作为核心技术,设计制造各式各样评鉴基板和评价配套件。有关参考设计(reference design)技术,AVNET EM与Xilinx拥有超过25年以上第三方合作关系,能够提供全球的销售‧技术支持体制。2005年Xilinx在日本成立AVENT JAPAN,进行技术营销、流通销售,技术支持等业务。

另一方面,ROHM拥有包含电源IC在内模拟电路技术销售口碑,同时与有高质量且齐全的外围组件离散式组件(discrete device)产品阵容。此外ROHM积极充实国内外质量支持组织架构,近几年将工控机器领域划为重点市场,致力于研发和拓展各类产品的销售。

ROHM的电源模块装载电源IC「BD95601MUV」和「BD95602MUV」,该IC应用Xilinx7系列现场(FPGA)要求的高速瞬态反应性出色的H3Reg技术,,可以产生输入电压12V,一直到(FPGA)必要,而且电压精度严苛等8种类电源电压,同时支持启动时的电源供应程序(sequence)。

不仅瞬态反应高速化,还达成95%的高效率,透过脉冲省略(pulse skip)动作,轻负载时也能够维持高效率。

组合ROHM高性能、优化的电源模块与AVENT的参考板,能减轻客户设计负担,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

ROHM和AVENT表示,将以此次的共同研发为契机,强化今后双方的合作关系,开发及制造可以加快客户产品研发及各种参考板和电源模块基板的研发与制造,连贯性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

以上

ROHM LSI商品开发本部 副本部长 大谷 宪司氏 表示:

「敝公司擅长模拟电路技术、不但拥有种类齐全的高效率、高性能电源IC、晶体管、二极管、电阻等周边组件,同时还有豊富的高质量产品阵容。ROHM在国?外皆具有坚强的质量支持组织,提供顾客安心引进的电源模块。」

近年来ROHM将工控机器领域划为重点市场,此次与Xilinx和AVNET携手合作,共同推广(FPGA)电源市场,扩大提供顾客工控机器领域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AVENT INTERNIX执行长第一事业本部 本部长向山 博之氏作 表示:

「AVENT不但提供功能丰富、价格具竞争力的评鉴机板,还与许多供货商合作。此次与ROHM的携手合作,以日本厂而言深具起始意义,而且与拥有包含电源IC在内的丰富经验、以及支持广泛产品组织架构的ROHM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本公司在已经推出具有市场业绩的Xilinx芯片评价套件中,首次推出日本开发电源解决方案,实在难掩兴奋心情。

敝公司透过与Xilinx的合作关系,以及接轨ROHM的伙伴关系,将来势必对更多的评鉴基板和套件,提供前所未有的高质量电源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届时顾客的产品设计会变得更简单、快速,同时能共同促进顾客的成功。」

關鍵字: FPGA  ROHM 
相关产品
ROHM新型红外光源VCSELED融合VCSEL和LED特点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AMD为成本敏感型边缘应用打造Spartan UltraScale+产品系列
ROHM新款热感写印字头用一颗锂离子电池可高速清晰列印
ROHM新款零漂移运算放大器有助工控和消费性电子设备实现高精度控制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W4AZ8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