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美高森美倍增為LTE網路提供同步的精確時間協定用戶端容量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6月1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46】

致力於在可靠性、低功耗、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提供差異化半導體技術方案供應商美高森美(Microsemi)宣佈倍增其用於LTE網路同步的TimeProvider 2700 PTP主時鐘(GM)之精確時間協定(PTP)用戶端容量。現在TimeProvider 2700可為多達128個PTP用戶端同時提供硬體時間戳記支援,從而使得使用單一GM時鐘的成本效益更為顯著。

將全PTP速率的 TimeProvider 2700 PTP Grandmaster用戶端容量增加至128個。
將全PTP速率的 TimeProvider 2700 PTP Grandmaster用戶端容量增加至128個。

已安裝的TimeProvider 2700無需增添額外硬體也可以升級到更大的用戶端容量支援,從而進一步提高其易於部署的特性。這一點大幅改善了擴展性,可以很容易滿足因PTP容量擴展所帶來的網路未來增長,同時也會最大限度地將未來的硬體投資或硬體替換減到最少。美高森美的TimeProvider 2300 邊界時鐘(Edge Boundary Clock)也支援高達128個PTP用戶端的容量擴展。

美高森美頻率及定時部產品管理總監Barry Dropping表示:「美高森美是世界定時的技術標準,我們致力於不斷開發從網路核心到邊界的定時解決方案。隨著LTE Advanced和小型蜂巢等新技術和新標準的部署,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以利用其現有網路投資來滿足不斷演變的需求。」

通過LTE和LTE-A提供的先進服務,需要對人口稠密的地鐵和都市區中的無線接入網(RAN)進行稠密化(densification)部署,因此需要為網路中更多用戶端/RAN節點滿足更多同步支援的需求。現在美高森美為TP2700擴增PTP容量,使得營運商能夠提供準確的頻率和相位以支援倍增的端節點數量,從而為終端客戶提供這些先進服務。

TimeProvider系列是一款經過最佳化的同步解決方案系列,提供從網路核心到網路邊界的精確定時,支援乙太網行動回載(Ethernet mobile backhaul)的快速轉換,並且可改善終端使用者的行動服務體驗。TimeProvider系列全面支援國際電信聯盟(ITU)在頻率和相位同步領域中已頒佈的 PTP規範,並且具有卓越的用戶端容量擴展性,使得無線營運商的網路能夠無縫地往前遷移,以確保可以為LTE和小型蜂巢部署提供優質的服務。

全球行動供應商聯盟(GSA)指出,總計有七十九家營運商已經在其網路中推出、部署或正在試用LTE Advanced技術。GSA還表示已有二十一家營運商已經在十四個國家推出LTE Advanced載波聚合。隨著全球部署IEEE 1588解決方案的網路已超過二百多個,美高森美推出同步世界生態計劃(SyncWorldR Ecosystem Program),致力於為這些4G/LTE網路提供業界全面的同步解決方案。

電信級PTP定時產品組合

TimeProvider系列具備IEEE 1588 PTP Grand Master功能,使得通訊服務供應商能夠建立準確、穩健且可靠的網路定時基礎設施。TimeProvider 5000 是核心網路的最佳選擇,具有PTP用戶端容量大、全冗餘保護,並滿足ITU-T G.8265.1 和ITU-T G.8275.1等PTP規範。

TimeProvider 2700 Edge Grandmaster Clock和TimeProvider 2300 Edge Boundary Clock可在行動回載網路和小型蜂巢匯聚節點提供同步,對於幫助營運商實現經濟高效的部署、減少不對稱的定時錯誤,並且滿足4G/LTE網路同步的嚴格要求,這些邊界主時鐘也是最佳選擇。

新的室內整合式GNSS Master 的IGM-1100i在網路邊界提供方便和經濟高效的室內部署同步。IGM-1100i毋需外部GPS天線,透過乙太網供電部署功能,是小型蜂巢同步領域中的突破技術。

美高森美還建立了矽基邊界嵌入式IEEE 1588 PTP從屬時鐘(slave clock)和邊界時鐘,可用於廣泛的基站、小型蜂巢和PTP識別交換設備。?

所有時鐘都可通過美高森美的TimePictra軟體來完成端至端同步管理,而現在這個軟體擴展到不僅支援美高森美的時鐘產品,還支援協力廠商PTP從屬時鐘的監控。同步監測適用於密切觀察和跟蹤端至端的同步鏈,包括路徑交換元件和端點基站或小型蜂巢中的嵌入式邊界時鐘和端點從屬時鐘。美高森美現已開始供應TimeProvider 2700和TimeProvider 2300型款的128 PTP用戶端容量選項。

關鍵字: LTE  網路同步  PTP  邊界時鐘  美高森美  Microsemi  系統單晶片 
相關產品
高通推出Snapdragon 678行動平台 支援LTE載波聚合
R&S推出新型系統放大器 瞄準微波設備製造商
Nordic低功耗SiP元件 支援智慧手錶的LTE-M與GPS定位功能
安立知推出RF和被動交互調變分析儀 實現以光纖高速執行分析
美高森美推出用於資料中心儲存的24G SAS擴展器
  相關新聞
» AI人工智慧再升級 探究國際網路社群治理層面
» 工研院VLSI TSA研討會登場 聚焦異質整合與小晶片、HPC、AI
» 資策會攜手遠傳電信參與3GPP國際資安標準
» 偉康科技獲得三重資安驗證 全方位防護控管
» 精誠金融科技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 數位金流佈局到位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22.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