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戴爾推出Project APEX計畫 加速落實一致的雲端體驗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1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522】

雲端IT基礎架構供應商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推出Project APEX計畫,擴展其「即服務」(as-a-Service)解決方案,簡化客戶與合作夥伴按需存取戴爾技術的方式,包含儲存、伺服器、網路設備、超融合基礎架構、PC及更廣泛的解決方案。

Project APEX將整合戴爾科技集團的「即服務」與雲端策略、技術解決方案以及進入市場(GTM)的投資,讓企業無論在本地端、邊際環境或公有雲等環境運行工作負載,都能享有一致的「即服務」體驗。

戴爾科技集團營運長暨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Project APEX讓我們的客戶從一個可信任的夥伴就可獲得多元的選項、簡易性以及橫跨PC與IT基礎架構的一致體驗,這在業界無可比擬。Project APEX使我們得以拓展戴爾科技集團長久以來提供的按需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帶來以最適合的方式拓展所需資源,協助他們迅速因應各種變化,在減輕IT負擔的同時,更專注於業務需求。」

IDC全球研究事業群副總裁Rick Villars表示:「至2021年,『即服務』所帶來的靈活性與可適性,讓透過彈性消費/即服務解決方案建置本地端基礎架構的需求成長高達3倍之多。」

全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雲端控制平台是Project APEX的基礎,為客戶在管理雲端與「即服務」時,提供單一且無縫的使用體驗。企業能透過平台瀏覽並訂閱各種雲端服務與「即服務」解決方案,迅速滿足業務需求。客戶僅需點擊幾個按鍵,即可部署各種工作負載、管理多雲資源、即時監控成本並擴充功能。

戴爾科技集團儲存即服務(STaaS)是部署於本地端的「即服務」解決方案,具備可擴充及彈性的儲存資源,可提供區塊與檔案式數據服務以及完備的企業級功能。戴爾科技集團STaaS解決方案專為營運成本管理而設計,同時使客戶能透過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輕鬆管理STaaS資源。

戴爾拓展Dell Technologies Cloud及「即服務」解決方案的進階功能

.以實例為基礎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客戶能以每月訂閱的方式使用混合雲服務,預先設定的配置使企業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上購買與擴充雲端資源時變得更容易。

.區域擴展:戴爾科技集團正將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訂閱服務擴展到英國、法國和德國,不久將進一步延伸至全球市場。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for Multi-cloud:該全面託管服務以低延遲的傳輸連結至主要公有雲,助客戶於單一端點保護公有雲環境中的數據與應用程式。企業可透過PowerProtect一體機的重複數據刪除技術節省成本,從Microsoft Azure匯出數據時亦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

.預先核准的Flex On Demand價格:預先配置的價格,使客戶能更簡易選擇與部署提供按用量付費體驗的戴爾科技集團解決方案。

瑞士電信SAN儲存部門主管Sandra Rodel表示:「我們需要具有高度可靠性與可用性的儲存基礎架構,實現客戶對於應用程式與網路服務永不停機的需求。戴爾科技集團即服務與彈性消費儲存解決方案,為我們帶來經濟實惠並能按需存取的儲存容量,消弭各種業務瓶頸並確保顧客滿意度。此外,戴爾科技集團更以環保永續的方式回收舊有的基礎架構,為我們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戴爾科技集團Project APEX將助企業以安全且環保的方式汰換基礎架構。戴爾在負責回收與翻新企業舊有IT設備的同時,也助客戶實現永續目標;戴爾科技集團也在其「2030進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社會變革目標中取得大幅進展。

相關進展包含100%全面轉售已歸還的租賃資產,並於北美與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翻新並轉售高達89%的營運資產,以即將10%的非營運資產轉售給專職處理環境廢棄物的合作夥伴—其可針對每項資產進行修復、再利用、轉售及回收。去年,戴爾透過該計畫共回收高達240,257公斤的金屬、玻璃及塑膠;戴爾科技集團亦助客戶轉售或回收多餘的硬體設備,並透過戴爾資產轉售與回收服務(Dell Asset Resale & Recycling Services),以安全且環保的方式歸還租賃的設備。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已於美國公開預先使用,並預計於2021年第1季在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推出。戴爾科技集團儲存即服務解決方案則預計於2021上半年於美國推出。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訂閱方案現已於美國、法國、德國及英國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for Multi-cloud現已於美國、英國及德國推出;Flex On Demand現已於北美、歐洲、拉丁美洲及亞太地區特定市場推出。

關鍵字: 雲端  戴爾 
相關產品
IAR產品新版增強雲端除錯和模擬功能
安捷科推出AIoT冷鏈智能方案 創新雲端管理助食安升級
Astera Labs擴展資料中心領域 推專用方案解決連接瓶頸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智慧拍攝相機平台 實現自動圖像識別
愛立信推出雲化無線接取網軟體方案 提升大規模部署靈活度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2.108.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