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业达、英特尔与微软透过5G Next Lab推动次世代产业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43】

英业达与英特尔和微软共同举办5G Next Lab 开幕仪式。活动以「5G 串联新世代,AI 驱动大未来」为题,展示与AI整合之5G连接解决方案,并於各种智慧场景之应用,例如智慧工厂、智慧家庭、智慧医疗和智慧交通,以演绎次世代之产业创新。英业达的5G连接解决方案建立在英特尔世界级的晶片和微软领先业界的核心网路软体之上,可适用於5G公用网路和专用网路。

英业达与英特尔、微软共同举办5G Next Lab开幕仪式
英业达与英特尔、微软共同举办5G Next Lab开幕仪式

“在英特尔和微软的大力支持下,英业达和我们的合作夥伴有绝隹的机会进入5G公用网路和专用网路市场。”英业达策略长叶力诚表示,“我们为自己在5G技术和业务方面的发展感到自豪,并承诺对5G网路连接解决方案和产业智慧解决方案的投资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更期许成为领导厂商!”

英特尔??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汪隹慧表示:5G的成功取决於广泛的生态系统。英特尔身为开放式生态系的倡议者,多年来与产业领导厂商合作定义5G解决方案、开源软体和基於标准的技术。英特尔很高兴再次与英业达合作,推动众多的创新,相信双方携手推出的5G Next Lab将在台湾的数位转型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台湾微软总经理卞志祥表示:微软的使命是赋能地球上的每个人和每个组织,都能实现更多成就非凡。毫无疑问的,英业达与微软结合5G、IoT 和 AI 的力量,将为全球企业提供新的创新服务,加速推动迈向工业 4.0 转型。微软与英业达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夥伴关系,我们很高兴看到随着 5G Next Lab成立,双方的合作夥伴关系持续加深。英业达致力於将其视野扩展到 5G 专用网络、云端计算、智慧装置和物联网,微软很荣幸能够藉由 Azure为 5G Next Lab 提供支援,我们期待下一代 5G 通讯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和产业取得更多成就。

5G Next Lab旨在为英业达的生态系合作夥伴提供一个工作空间,以进行端到端的产业解决方案整合,并提供一个展示空间来「展示和讲述」这些解决方案。英业达首先欢迎来自电子和半导体制造业的合作夥伴,携手打造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因为制造业预计将成为最广泛使用5G专用网路的产业。而英业达在自家工厂采用了这些解决方案,经过验证已带来非常好的投资报酬率。

与新汉及趋势科技的合作是一个成功案例,三方为智慧工厂提供安全且端到端解决方案有着共同的愿景。英业达的5G专网解决方案,加上新汉的AIoT(AI + IoT)I4.0跨界整合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及趋势科技专为企业专用网路设计的多层式混合网路资安防护,并且整合微软领先世界的HoloLens。共同为智慧制造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好处,包括轻而易举地验证和实施,更快的上线时间,网路与端点的联合防御,和更低的整体拥有成本。英业达、新汉、趋势科技和微软今天签署了四方合作备忘录,以揭示共同释放5G具体价值和加速制造业数位转型的强烈愿景和意图。此次合作也为英业达未来与所有生态系合作夥伴的整合开启新页。

新汉董事长林茂昌表示:疫情趋缓後,无人化、少人化成为制造业新趋势,对於智慧制造、自动化市场带来支撑力道。凭藉过去打造10个技术里程碑与产品线,新汉成功由IPC硬体供应商转型成为AIoT整体解决方案集团。很荣幸此次能够携手英业达、微软与趋势,建构完整智慧工厂解决方案,长期目标前进全球市场,共同建置由 5G 串联的智慧工厂。

趋势科技台湾区暨香港区总经理洪伟淦表示:身为具有超过30年产业经验的资安厂商,我们相信企业在采用新一代 5G 通讯技术建置企业专网进行数位化的同时降低资安风险甚为重要。作为英业达5G Next Lab资安合作夥伴,未来也将持续与夥伴携手并深耕5G企业资安市场,为制造、医疗、交通等 5G 智慧联网应用提供最隹资安解决方案。

關鍵字: VoNR  4G  VoLTE  5G  英业达  Intel  Microsoft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E4S6U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