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23 AWS台湾云端高峰会登场 聚焦生成式AI与物联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36】

一年一度的AWS台湾云端高峰会(AWS Summit Taiwan),於2日至3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举行。今年的高峰会以「AI热潮席卷全球,企业上云势在必行」为主题,剖析企业如何运用云端工具与AI技术来创造差异化。此外,AWS全球IoT物联网??总裁Yasser Alsaied及AWS企业策略师Gregor Hohpe也再临台湾,分享企业如何透过物联网和资料策略来提升自身的营运效率。

2023 AWS台湾云端高峰会登场

AWS台湾暨香港总经理王定恺表示,AWS在台湾深耕超过10年,并在2022年正式在台启用AWS Local Zone(本地区域),并提供企业与政府AWS Outposts混合云服务,并为台湾超过10万名人士提供云端技能培训,旨在加强和再培训员工的数位技能,提升台湾整体竞争力。

同时,他也强调「数据」的重要性,在数位与AI的时代,拥有数据并从中挖掘出有价值的策略将是当前企业经营的关键点。

而物联网与云端的结合,也是AWS一大发展重点,其中也包含工业领域的IIoT。对此, AWS IoT物联网??总裁Yasser Alsaied表示,IIoT也是 AWS物联网服务的其中一环,并与该领域的多家业者合作,包含西门子在内,都是AWS的重要合作夥伴。同时他们也与西门子很紧密的合作,共同发展工业领域的云端解决方案。

而除了工业领域之外,Yasser Alsaied指出,各类的垂直市场,例如汽车(车联网)、医疗照护与智慧家庭等,AWS也积极在这些领域协助客户发展相关的智慧物联网应用。

至於业者们关心的安全问题,Yasser Alsaied表示,安全是AWS的第一考量,从云端环境、软体到硬体,AWS皆以最高规格保障用户的资料与设备安全。其中,AWS拥有最安全的云端运算环境,而AWS物联网服务也建立在此之上,除了有身份验证与资料加密等预防性安全措施,也提供监测与警示、设备完整历史记录。

關鍵字: iot  AWS 
相关新闻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ZIKS6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