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07 IFA 贸协成功宣传台湾产业品牌形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9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2283】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于8月31日隆重开幕,今年计有32国1212家厂商参展,其中有733家国外参展厂商,展出面积为约16万平方公尺,预计可创造20亿5千欧元的商机,参观人数预期将逾21万人,专业买主达9万5千人。台湾计有「2007年柏林消费电子展」118家厂商参展:德国经济办事处(12家)、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10家)、台北市计算机公会(10家)、亚广公司(25家)、兴随兴公司(60家,含香港大陆厂商)。

外贸协会于4.1馆之国际馆,介绍该会各项服务之外,另设立台湾优良品牌及精品展示区,如:华硕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液晶电视/显示器、3G 智能型/导航智能型/3G四频无线智能型手机)、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投影机)、伟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相框)、倚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X800智能型PDA手机)、集嘉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电视PDA手机/数字键盘PDA手机)、建准电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毫米科技风扇、鼓风扇)、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型口袋硬盘),以及宇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车用导航系统)等。

电子产品一向是我强项产业,外贸协会利用此重要国际场合及经贸舞台宣传及推广台湾优良产品,以显示产业之优势、呈现台湾的骄傲。今年外贸协会首度于「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开展当天举办「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及「台湾平面显示器展」四展联合记者会,受到国际媒体热烈回响,总共有来自德国、芬兰、澳洲、印度及台湾等共33位专业记者参与。会中外贸协会叶副秘书长明水亲自说明台湾在全球ICT产业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外贸协会如何协助推广台湾ICT产业、台商在欧洲市场发展的傲人成绩。台湾已经发展为世界级的全方位采购中心,透过台北专业展的贸易平台,为全球买主与亚洲市场接轨。

除了台北专业展记者会,外贸协会与德国经济办事处也首度共同办理「IFA 2007 台湾之夜」,于柏林市郊的万湖规划大白鲸号游船,除了准备柏林传统美食外,也安排爵士乐团现场演奏,加上台湾歌曲的演唱,让所有与会贵宾皆留下深刻印象。此次「IFA 2007 台湾之夜」总共有80多位包括大同、昆盈等台湾参展厂商,50余位国外重要买主、国际媒体以及IFA主办单位到场同欢。

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长及柏林经济组邱一彻组长也应邀出席,另外IFA主办单位总经理Mr. Jens Heithecker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除了感谢贸协与德经处的邀请之外,也肯定台湾厂商对消费性电子产业的贡献及IFA展览。

外贸协会叶副秘书长明水同时也在晚会中宣布,明年将与德经处合作共同组团参展。柏林消费电子展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指针性展览,台湾目前为最大的海外参展国之一,为协助厂商获得最大参展效益,让台湾的参展厂商及买主有一轻松交流的机会与活动平台,并增进外国客户对台湾文化的认识,同时展现台湾活力及宣传台湾产品品牌形象与文化,今年在IFA展览举办台北专业展记者会及台湾之夜,藉此盛会提升台湾在欧洲地区的国际形象。

關鍵字: 柏林消费电子展  LED  无线通信收发器  行动终端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ZZ2LE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