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 Components与ebm-papst签署新协议
于全球供应高能源效率风扇与马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670】

此次新协议延续了 RS 与 ebm-papst之间长达35年的经销合作伙伴关系

RS Components全球商务经理Steve Keep(左)与ebm-papst全球业务总监Jochen Friess合影。
RS Components全球商务经理Steve Keep(左)与ebm-papst全球业务总监Jochen Friess合影。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已与ebm-papst签署新协议,将可持续于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及亚太地区供应该这家全球制造厂商的高能源效率风扇与马达产品。

RS 与ebm-papst两家公司拥有超过三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且目前RS拥有市场上最齐全的ebm-papst产品备货,涵盖了各种冷暖空调(HVAC)系统、风扇与热管理产品及配件。

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包括采用ebm-papst的 GreenTech EC 技术马达之 ACi 4400 及 S-Panther风扇系列产品,与传统马达相比,效能更加提升,且能源耗用及成本更少。 GreenTech EC 马达广泛运用于ebm-papst风扇系列产品,可提供最大能源效率、运转噪音更低,适合多种冷却应用。

RS亦备货供应ebm-papst所生产的多种 IP68异物防护等级风扇,此等产品是专为严酷环境所设计,譬如室内与户外之大量灰尘、高湿度环境或直接暴露于水份的环境。 RS 亦为顾客供应各种风扇套件与组装产品,提供快速且有效率的通风解决方案。

ebm-papst商务总监Sandra Jarvis 表示:「本公司已经与RS 合作超过三十年,成功的为全球顾客供应最新风扇与马达解决方案。过去十年期间,RS 所推出的线上资源服务(譬如DesignSpark)让我们能够将我们的知识及内容分享给许多工程师,因此使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创造出更大的效益。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我们都是真正的合作伙伴,双方同样专注于为顾客提供创新,以及让顾客更容易取得各种产品与解决方案。」

RS Components全球客户经理Steve Keep补充:「本公司这次与ebm-papst续约,证明了我们持续致力于让顾客能够快速且轻松的取得领先市场的马达与风扇产品,可应用于许多不同产业。ebm -papst的GreenTech EC 标准,使ebm-papst站上耐用且经济实惠马达技术的先端,而且透过两家公司的持续合作,我们将能够为顾客提供无可比拟的广泛产品选择。」

關鍵字: 风扇  馬達  RS  ebm-papst 
相关新闻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司麦德一体式马达驱动控制器方案 兼具保护力与CP值
ROHM制定2050环境愿景 积极推动高效率马达与电源技术创新
上银产品勇夺工具机「研究发展创新产品」竞赛奖项
东元抢进船舶商机 专用马达、空调进驻海事国防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AG8IZ8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