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業達、新漢、趨勢和微軟四方合作 加速製造業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01】

延續近年來工業電腦族群為了擴大出海口,積極合縱連橫趨勢。英業達、新漢、趨勢科技和微軟今(14)日簽署了四方合作備忘錄,以揭示共同釋放5G具體價值,加速製造業數位轉型的強烈願景和意圖,也為英業達未來與所有生態系合作夥伴的整合開啟新頁。

英業達、新漢、趨勢科技和微軟今(14)日簽署了四方合作備忘錄,以揭示共同釋放5G具體價值,也為英業達未來與所有生態系合作夥伴的整合開啟新頁。
英業達、新漢、趨勢科技和微軟今(14)日簽署了四方合作備忘錄,以揭示共同釋放5G具體價值,也為英業達未來與所有生態系合作夥伴的整合開啟新頁。

在今日活動中以「5G 串聯新世代,AI 驅動大未來」為主題,由英業達與英特爾、微軟共同舉辦5G Next Lab開幕儀式,展示與AI整合的5G連接解決方案,並導入各種智慧場景應用,例如智慧工廠,智慧家庭,智慧醫療和智慧交通,以演繹次世代產業創新。

經由英業達將5G連接解決方案建立在英特爾晶片和微軟核心網路軟體之上,可適用於5G公用網路和專用網路。英業達策略長葉力誠表示:「在英特爾和微軟的大力支持下,英業達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將有絕佳的機會,進入5G公用網路和專用網路市場。」

英特爾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也指出:「5G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廣泛的生態系統。英特爾身為開放式生態系的倡議者,多年來與產業領導廠商合作定義5G解決方案、開源軟體和基於標準的技術。英特爾很高興再次與英業達合作,推動眾多的創新,相信雙方攜手推出的5G Next Lab,將在台灣的數位轉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台灣微軟總經理卞志祥則表示:「隨著5G Next Lab成立,微軟與英業達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持續加深。由於英業達致力於將其視野擴展到5G 專用網路、雲端計算、智慧裝置和物聯網,微軟則很榮幸能經由Azure為5G Next Lab提供支援,期待下一代5G通訊解決方案,可賦能更多企業和產業,取得更多成就。」

目前5G Next Lab旨在為英業達的生態系合作夥伴提供一個工作空間,以進行端到端的產業解決方案整合,並提供一個展示空間來「展示和講述」這些解決方案。英業達首先歡迎來自電子和半導體製造業的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因為製造業預計將成為最廣泛使用5G專用網路的產業,而英業達在自家工廠採用了這些解決方案,經過驗證已帶來非常好的投資報酬率。

如與新漢集團和趨勢科技的合作,是另一個成功案例。由三方為智慧工廠提供安全且端到端解決方案,納入英業達5G專網解決方案,加上新漢AIoT跨界整合系統和解決方案,以及趨勢科技專為企業專用網路設計的多層式混合網路資安防護,且整合微軟HoloLens裝置。為智慧製造客戶帶來無與倫比的好處,包括網路與端點的聯合防禦,能輕易驗證和實施,具備更快的上線時間、更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關鍵字: 5G  英業達(Inventec, 英華達新漢  趨勢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220.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