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與英飛凌簽訂合作協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000】

長庚大學可靠度科學技術研究中心4月30日舉辦「國際產業可靠度工程研討會」,除了邀請產業界及學界人士與會,研討可靠度科學的應用及台灣產業面臨的可靠度挑戰,透過這難得機會,該中心也與英飛凌科技簽署業務合作夥伴協議,未來將商討展開更多新的潛在合作。

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與英飛凌簽訂合作協議,英飛凌將提供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支援半導體技術,拓展更多潛在應用的可能性。
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與英飛凌簽訂合作協議,英飛凌將提供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支援半導體技術,拓展更多潛在應用的可能性。

可靠度中心為推廣可靠度科學及相關新進技術,讓業界更了解可靠度科學如何運用於產業,以提升產品品質、安全,進而增進國際競爭力,本次邀請學術界及工商產業人士與會交流,會中安排4場主題演講,以及一場座談討論,會後並參訪可靠度中心。

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陳始明主任表示,中心致力於產品可靠度的科學研究,研究開發的成果及方法可以轉化為企業界在國際上競爭的技術。目前外界常做的檢測大多只是呈現產品是否具合格標準,並無法了解其真正的優劣程度與生命週期,若能透過科學性的可靠度檢測及分析,可以讓產品在合理的成本下提高價值和競爭力。

此次與長庚大學簽約的合作廠商是德國晶片大廠「英飛凌科技」,致力於讓生活更便利、安全及環保。英飛凌以先進的微電子科技連結現實與數位世界,其半導體解決方案助力實現智慧移動、高效的能源效率管理以及安全的數據擷取與傳輸,產品主要應用於汽車電子、工業電子、通訊與資訊技術,以及硬體式安全技術等多個領域。在這次協議中,英飛凌將以其半導體技術的專業,提供長庚大學可靠度中心技術支援,進一步合作拓展更多潛在應用的可能性。

陳始明指出,可靠度中心自2015年至今共接了26個研究案,目前尚有10件正在執行中,並陸續與6家國際知名大學簽訂學術合作案,發表19篇國際期刊論文,其中一篇文章還入選德國高影響因子的期刊封面,研究能量深獲英飛凌認可,因此簽署業務合作夥伴協議,促成可靠度中心成為該公司在亞洲的重要商業合作夥伴。

關鍵字: 可靠度中心  Infineon(英飛凌長庚大學 
相關新聞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長庚大學與宏華國際簽署備忘錄 培育專業資通訊人才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英飛凌旗下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視覺化
英飛凌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表現強勁 營收達37億歐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打通汽車電子系統即時運算的任督二脈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0.181.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