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614】

AMD公司发表首款GPU硬体虚拟化产品AMD FirePro S系列GPU,搭载Multiuser GPU(MxGPU)技术。 AMD突破性的GPU硬体虚拟化架构,为各种新兴使用者体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远端工作站、云端游戏、云端运算,以及虚拟桌上型基础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

虚拟化产业体系伙伴采用新款AMD FirePro S7150与AMD FirePro S7150 x2 GPU 作为基础架构,创造精准、安全、高效能及丰富的绘图体验。
虚拟化产业体系伙伴采用新款AMD FirePro S7150与AMD FirePro S7150 x2 GPU 作为基础架构,创造精准、安全、高效能及丰富的绘图体验。

在虚拟化产业体系中,包括CPU、网路控制器与储存设备等关键元件,皆可透过硬体虚拟化提供最佳使用者体验,但直至今日才真正实现GPU硬体虚拟化。 AMD MxGPU技术开创先河,首度将现代的业界虚拟化标准融入GPU硬体。

此举代表虚拟机器可维持一致的效能与强化的安全性。 MxGPU能控制GPU的排程作业,提供使用者可期的服务品质。

AMD Mx GPU技术采用以PCI Express为标准的单根I/O虚拟化技术(Single Root I/O Virtualization;SR-IOV):

‧ 提供GPU硬体排程逻辑,为使用者提供高度精准的服务品质;

‧ 透过硬体强化的记忆体隔离逻辑,保持虚拟机器(Virtualized Machines;VM)与应用程式的资料完整性,避免某被其他虚拟机器存取相关资料;

‧ 将CPU所有绘图功能释放至应用程式,提供最完整的虚拟化支援,不仅涵盖DirectX与OpenGL等绘图API,更支援像OpenCL等的GPU运算API

新款AMD FirePro S7150与AMD FirePro S7150 x2伺服器​​绘图卡将携手OEM伙伴,打造高效能虚拟化工作站以满足各种IT需求,包括简易安装与运作、关键资料的安全性以及单位成本效能。典型VDI应用包括电脑辅助设计(CAD)、媒体与娱乐和办公室应用程式,皆可透过硬体式虚拟化GPU驱动。

AMD Radeon绘图技术事业群全球副总裁暨总经理Sean Burke表示,AMD的GPU硬体虚拟化产品的推出,充分展现我们致力带给顾客尖端绘图技术,以及基础API软体支援的承诺。我们开发创新的AMD FirePro S-series系列GPU,提供精准、安全、高效能且丰富的绘图体验,更可贵的是使用AMD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可省下为每位使用者支付的授权费。

Jon Peddie Research总裁Jon Peddie表示,AMD多重使用者绘图方案将颠覆企业运用工作站的方式与时机,不仅适时为工作人员提供随需随选的强大绘图效能,更协助业者大幅降低大量工作站环境的总拥有成本。转移至高效能绘图功能的虚拟化环境,一般皆采用独立式工作站,这股趋势在未来几年将越来越盛行。

VMware桌上型与程式产品远端体验部门资深总监Pat Lee表示,AMD FirePro S7150与AMD FirePro S7150 x2 GPU补强了VMware Horizo​​n的功能,让更多使用者享有更多元、更具吸引力的使用者体验。搭载AMD FirePro绘图卡的系统能为VMware Horizo​​n使用者提供强化的视讯与绘图效能,尤其是执行CAD与其他3D密集运算程式时,该系统最能发挥其效益。

参数科技公司(PTC)电脑辅助设计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Paul Sagar表示,非常兴奋看到AMD FirePro S-series系列产品为使用者社群带来的优异价值,与AMD密切合作,为PTC Creo针对虚拟化桌面环境提供支援与认证。

在IT预算内,单颗配备8GB GDDR5记忆体的AMD FirePro S7150 GPU,最高可支援16位同时上线的使用者,若使用搭载16 GB GDDR5记忆体(每颗GPU分配8GB)的AMD FirePro S7150 x2绘图卡,则能支援高达两倍(共32位)的使用者,两款产品皆支援256位元的记忆体频宽。

藉由AMD次世代绘图核心架构(Graphics Core Next;GCN)着手优化并最大化其效能,AMD FirePro S7150与S7150 x2伺服器​​GPU包含以下特色:

‧ AMD Multiuser GPU(Mx GPU)技术确保虚拟化工作站提供一致、可预测,且安全无虞的效能。 AMD FirePro S7150与S7150 x2伺服器​​GPU为GPU硬体虚拟化的产品,支援AMD Multiuser GPU技术,为使用者提供工作站等级的体验,且已通过各大独立软体开发商(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ISV)认证。

‧ GDDR5 GPU记忆体能轻易加快应用程式与复杂作业程序的运算。

‧ 错误校正码(Error Correcting Code;ECC)记忆体,能校正因背景幅射干扰而影响晶片讯号,所导致的任何单位元或双位元错误,确保运算结果的准确性。

‧ 支援OpenGL 2.0技术协助专业人士发挥现代GPU与多核心CPU的平行运算能力,在执行顶尖电脑辅助设计(CAD)、电脑辅助制造(Computer-Aided Manufacturing;CAM)、电脑辅助工程(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 ;CAE),以及媒体与娱乐制作程式这类支援OpenCL技术的运算密集作业时,能善用各种新GPU功能使系统加快运算速度。

‧ AMD PowerTune是一个智慧功耗管理系统,能监视GPU运行动态与耗电,进一步优化GPU的运作,当GPU工作负载不需全速运算时可调低功耗,在处理高强度工作负载时,则会在GPU的耗电预算范围内调整最佳的时脉速度,确保系统发挥高效能。

各家伺服器技术供应商将于2016上半年推搭载AMD FirePro S7150与S7150 x2伺服器​​GPU的新产品。

支援Mx GPU技术的AMD FirePro S-series系列GPU,将于戴尔在SolidWorks World 2016大会上的伺服器系统中展出,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至2月3日,地点于美国德州达拉斯。

關鍵字: 硬体虚拟化  MxGPU  Multiuser GPU  AMD 
相关产品
AMD为成本敏感型边缘应用打造Spartan UltraScale+产品系列
AMD全新Embedded+架构加速边缘AI应用上市进程
为超低延迟电子交易打造的AMD Alveo加速卡
AMD Versal AI边缘自行调适SoC 加速太空应用AI推论效能
AMD EPYC嵌入式系列处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组化多协定储存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IJYBK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