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与戴尔合作扩展人工智慧产品组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843】

NVIDIA 与戴尔科技集团 (Dell Technologies) 在这项人工智慧 (AI) 合作案中,宣布推出一系列搭配 NVIDIA 加速功能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系统,协助企业能够高效运用 AI 技术进行业务转型。

NVIDIA 与戴尔科技集团携手合作扩展人工智慧产品组合
NVIDIA 与戴尔科技集团携手合作扩展人工智慧产品组合

总计共有十五款新一代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系统可以利用 NVIDIA 的完整 AI 堆叠,包括 GPU、DPU 和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体套件,为企业提供导入诸多 AI 应用程式所需的基础,包括语音辨识、网路安全、推荐系统,还有日益增长的突破性语言相关服务。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与戴尔科技集团创办人暨执行长 Michael Dell 在 Dell PowerEdge .Next 活动的炉边谈话中,宣布这项重磅消息。

在谈到双方如何厌祝过去 25 年来的合作,两位执行长以 AI 的角度来审视解决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戴尔科技集团表示:「全球不断创造出巨量资料,大部分的资讯技术能力将用於机器智慧。对 Dell 及 NVIDIA 而言,携手合作打造 AI 系统有着莫大的成长契机。」

黄仁勋表示:「AI 透过加速各产业的自动化能够协助每个事业转型。在与戴尔科技集团密切合作之下,我们能经由强大、节能的 AI 运算平台触及全球的组织,协助提高现代企业的智商。」

节能省电的 AI

采用 NVIDIA BlueField-2 DPU 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正是这次 Dell 产品组合中的一大亮点。

BlueField 资料处理单元可以卸载、加速和隔离资料中心的网路和作业系统堆叠,代表采用 NVIDIA DPU 的企业可以将资料中心的能耗量降低近 25%,有可能为企业省下数百万美元的能耗成本。搭载 NVIDIA BlueField DPU 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可优化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端部署的执行效能和效率,包括运行在 VMware vSphere 的云端环境。

另外搭载 NVIDIA H100 GPU 的系统能将处理资料的效率提高 25 倍,可以部署多种 AI 模型到生产环境,且跟前一代未采用加速技术的伺服器相比,采用 NVIDIA 加速技术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在大型语言模型 (超过五千亿个叁数的模型) 上运行推论作业时,可将能源使用效率提高三百倍。

率先为 AI 打造

采用 NVIDIA H100 GPU 来加速的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还附有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软体使用授权,以协助客户快速启动和运行其 AI 专案。

NVIDIA AI Enterprise 是一款端到端的安全云端原生 AI 软体套件,简化开发和部署预测性 AI项目,亦支援全球企业处理特定领域和产业的作业负载。NVIDIA AI Enterprise 内有逾五十款框架和预先训练好的模型,以及一整套 AI 工作流程,这一切都能帮助企业加快部署时间,同时降低生产就绪的 AI成本。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中提供的 NVIDIA AI 框架涵盖用於基因组学的 NVIDIA Clara Parabricks、用於医学影像的 MONAI、用於网路安全的 NVIDIA Morpheus、用於智慧影像分析的 NVIDIA Metropolis、用於视觉 AI 的 NVIDIA DeepStream、用於推荐系统的 NVIDIA Merlin 等。另有用於建立客服中心智慧虚拟助理的全新 AI 工作流程、多语言对话誊写,以及用於网路安全威胁侦测的数位指纹。

關鍵字: 人工智能  機器學習  GPU  CPU  戴尔科技  NVIDIA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6XCYI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