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ogoro OPEN能源网路共享计划 大台中正式上线
Go Charger快速充电站 随时随地自由充电再奔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697】

以改进大都会区能源分配与管理为目标的新创公司Gogoro,于今年初参加美国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费电子大展时,所发表的GoCharger快速充电站及Gogoro Owner Proposed Energy Network Initiative 能源网路共享计划(简称Gogoro OPEN 共享计划),由申请数最多的台中市出线,成为全球第一个GoCharger快速充电站体验城市。

Go Charger快速充电站及 Gogoro OPEN 共享计划,由申请数最多的台中市出线,成为全球第一个GoCharger快速充电站体验城市。
Go Charger快速充电站及 Gogoro OPEN 共享计划,由申请数最多的台中市出线,成为全球第一个GoCharger快速充电站体验城市。

Gogoro 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陆学森表示:「Gogoro一直以来都希望用创新科技,打造更智慧、更友善环境的能源使用方式,所以自从OPEN共享计划开放以来,我们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资料,就是为了要让更多人​​透过不同管道也能加入智慧绿能生活的行列,共同打造绿色智慧生活圈,让城市中的移动变得更智慧更有趣。」

Gogoro能源网路共享计划自开放申请以来,台湾报名申请占比超过60%,而台湾前五大申请城市分别为台中、新北市、台北市、桃园及高雄,就在GoStation电池交换站积极往南布建的同时,中台湾率先启动GoCharger快速充电站布建计划,自8/18起从大台中地区开始设置,并逐步往北建置,预计于今年年底设置100座快速充电站,提供车主更多元更方便的能源网路。

随着Gogoro能源网路的持续布建,营运与建置中的GoStation电池交换站已超过220座,在台北市的人口密集区,平均每1 公里就有1 座换电站?,紧接着Gogoro OPEN共享计划的正式启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城市与车主加入智慧与绿能移动行列。

首波合作21个独立店家站点 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新旅程

GoCharger快速充电站首波建置会以咖啡厅、餐厅、美发沙龙、健身中心、SPA会馆以及书店等六大类店家为主,预计于8/22以前完成建置21个站点,目前合作伙伴近八成皆为独立店家,但也有连锁门市加入Gogoro OPEN 共享计划,包括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及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等;车主可以从Gogoro官网及Gogoro APP查询最新站点的相关资讯,让车主可以在用餐、消费的同时,使用GoCharger快速充电站为Gogoro电池充电,让人车都获得补给后再前往下一个目的地。GoCharger快速充电站会透过无线网路连结Gogoro能源网路云端系统进行电池认证,除了车主可以透过Gogoro App 页面查看充电状况之外,Gogoro 亦可于远端进行电量管理、控制充电速度与观察电池健康状态。

活动讯息

针对GoCharger新型态的充电设备,Gogoro特别于8/22~9/30期间推出「全员来电中! 寻找GoCharger」活动,只要您够机智敏锐,就有机会在4条精彩路线和5个待解谜团当中,探索大台中的美好,欢迎全台Gogoro车主前往大台中,穿梭在城市巷弄中完成挑战及寻宝。

關鍵字: 快速充电站  Gogoro OPEN  能源网路共享计划  Gogoro 
相关新闻
Gogoro携手Enel X整合虚拟电厂与电池交换站商业部署
义电智慧能源与GOGORO合作 携手再生能源与电网整并
智慧交通领导品牌 Gogoro 选用资通 MES 提升生产「智造」力
特斯拉突破量产瓶颈 接近全自动化式生产
Gogoro支持110V??座充电 能源系统升级不怕停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XZBWQ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