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24年01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36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两款新产品,让设备厂能够开发出更好、更小,而且续航更持久的下一代智慧短距无线连线装置。最新蓝牙规范为提升装置的智慧化带来更多机会,还能让设计人员开发无线信标、室内定位公分级精度的装置,以享有众皆知之蓝牙技术的各种便利功能。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品,让智慧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新品,让智慧蓝牙装置体积更小而且续航更久

意法半导体最新蓝牙解决方案可加速设计人员了解新规范,并将创意转化成新的产品。在现今快速发展的无线市场中,谁能快速设计出功能新颖而且实用的新品,就能掌握主导权。

意法半导体推出之STM32WB09无线微控制器单晶片,整合了短距智慧装置所需的全部运算处理功能和蓝牙射频元件,设计人员可以将其直接安装在电路板上并连接任何元件。该产品配备最新蓝牙5.3软体,同时支援意法半导体为STM32微控制器开发的庞大生态系统,其中包括PC设计工具、基本软体和范例程式码,以加速应用开发。

STM32WB09晶片适合技术熟练的设计人员,提供较小的微型晶片级封装成为该产品的主要优势。

针对无法取得各种工程技能和资源的客户,意法半导体还推出了STM32WB1MMC无线模组。此模组内建一个经过标准认证的无线微控制器、射频系统所需的外部元件和蓝牙软体,绕过了开发应用会遇到的许多工程挑战,让无线连接设计变得轻而易举。该模组可协助产品开发人员降低专案风险,只需具备基本的射频工程技能,即可开发出高性能的无线产品。受益於好用的无线功能,客户可以集中精力开发韧体,增加产品价值。

为了使蓝牙模组更加易用,意法半导体还推出立即上电即可使用的B-WB1M-WPAN1评估板。该评估板包含可整合到系统的动作感测器、温度感测器和气压感测器,以及其他便利功能,例如,用於连接外部天线的产业标准连接器。

Proemion为车用远端资讯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是首批采用意法半导体B-WB1M-WPAN1研发低功耗蓝牙应用的系统整合商。Proemion嵌入式硬体开发小组负责人Michael Otterbein表示,「有了B-WB1M-WPAN1开发板後,我们能够利用WB1M模组轻松探索和开发应用,并将BLE连线技术顺畅地导入到应用中,为客户提供下一代应用软体。」

STM32WB09无线微控制器、STM32WB1MMC无线模组,以及B-WB1M-WPAN1模组评估板现已量产,可用於创立新的设计专案。

技术资讯

关於STM32WB09无线微控制器:

·STM32WB09的记忆体和外部周边经过特别设计,以满足无线感测器、连线的穿戴式装置和远端控制等应用的需求。

·支援蓝牙5.3的进阶功能,包括精确位置侦测所需的方向和测距,提供即时定位、室内定位、物品搜寻和资产追踪等应用功能。

·新款系统晶片亦能优化仓库库存管理系统、智慧电表、一次性感测器等医疗设备和门禁的性能和入手门槛。

·其配备Arm Cortex-M0+单核心架构,负责执行应用任务,而意法半导体的先进射频晶片则用於管理蓝牙无线连接。

·在提供大容量晶片上记忆体的同时,意法半导体还优先考虑到目标应用差异化的功能,其中包括在蓝牙射频中支援功率控制选择,使用者可以1dBm为步长微调 RF 输出功率让产品与众不同。该射频输出功率微调功能优化电池寿命和系统可靠性,并确保装置与附近其他无线装置同时存在。

關鍵字: STM32  MCU  ST 
相关产品
ST高成本效益无线连接晶片 让eUSB配件、装置和工控设备摆脱电线羁绊
Silicon Labs xG26系列产品支援多重协定无线装置应用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瑞萨新款RA0 MCU系列具备超低功耗功能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相关新闻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 爱德万测试与东丽签订Micro LED显示屏制造战略夥伴关系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相关文章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DUXLK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