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全第一 意法STM32H7系列提供加密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320】

物联网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对于制造商而言,高效能且省电的MCU(微控制器)已不能再满足其需求,能够提供安全加密的微控制器或许才是往后的趋势;为了确保物联网相关设备资料的安全,ST(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H7系列产品,其内建SRAM(1MB)、快闪记忆体达2MB、拥有35种通讯外部周边,最重要的是,新系列产品结合了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密码演算法加速器和安全金钥储存。

意法半导体资深行销经理杨正廉表示,面对物联网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须再提升,且制造商们也须更加重视。
意法半导体资深行销经理杨正廉表示,面对物联网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须再提升,且制造商们也须更加重视。

意法半导体资深行销经理杨正廉表示,新系列产品采用的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40nm晶片制造技术,并结合了ARM创新产品架构,可使新系列产品运算性能大幅提升。

杨正廉进一步说明,低功耗仍是物联网产品制造商所看重的。新系列产品系统内部在超高速传输资料运行模式时,功耗低于280uA/MHz,而待机的功耗则少于7uA,工作功耗较上一代产品减少一半。

据了解,STM32H7系列产品适用于工业闸道、家庭自动化、电信设备和智慧型消费性电子,以及高性能的马达控制、家电产品和使用者介面功能丰富的小家电。为了确保这些物联网硬体资料安全,此一系列产品增加了安全功能,以防止在工厂和现场受到网路攻击的威胁;杨正廉强调,面对物联网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须再提升,且制造商们也须更加重视。

除此之外,STM32H7系列的功能让开发人员能够快速进入高阶嵌入式市场,同时可享有采用ARM Cortex-M架构的微控制器所提供的高效与简易使用之产品优势。 Cortex-M7核心支援ARM mbed OS技术,可让开发人员使用先进的软体堆层加快应用开发。

除业界最高的运算性能,STM32H7系列还大幅扩大了晶片上资源,同时大幅降低功耗,系因功耗大小对最新一代嵌入式系统至关重要,安全功能包括先进的威胁和入侵防御功能。开发人员在研发高阶复杂应用时,因存储容量大幅提升,进而消弭因存储空间不足的限制。

關鍵字: 微控制器  MCU  加密  ST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意法半导体第二代STM32微处理器推动智慧边缘发展 提升处理性能和工业韧性
ST:AI在塑造未来的连网世界中 扮演着关键角色
Arm扩展全面设计生态系 加速基础设施创新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245.25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