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推出進階的雲端實驗室重新定義遠端設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2633】

瑞薩電子擴展其雲端實驗室,以簡化設定和測試過程並加快上市時間。瑞薩增進雲端實驗室的GUI功能,並添加新的參數設定,以創造更具吸引力和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者體驗,為設計人員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瑞薩推出進階的雲端實驗室重新定義遠端設計
瑞薩推出進階的雲端實驗室重新定義遠端設計

雲端實驗室使客戶能24/7即時遠端存取、設定、測試、監控和測量瑞薩解決方案,包括主流元件的評估板、來自瑞薩成功產品組合的概念驗證板,以及來自瑞薩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使用者可透過簡易的操作介面快速存取實驗室中實際的評估板,能夠立即開始設定和測試,而無需實際拿到評估板。

新的使用者友善GUI導入新的控制參數和額外的監測結果。符合人體工學的實驗室配置、先進的功能,以及直觀的操作界面,讓客戶可輕鬆快速瀏覽環境。例如,集中式攝影機為使用者提供完整實驗室設置和結果的畫面,包括放大和縮小即時測試和資料擷取的能力。

針對語音辨識、手機應用的測試設定和電源控制的高階功能,讓使用者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完成如瞬態性能的複雜測試。

瑞薩也為Renesas Femtoclock2 使用點(point-of-use)時脈產生器(市場上最小且功耗最低的 <100fs時脈產生和抖動衰減解決方案)等元件增添新選項。雲端實驗室使客戶更容易測試這些高性能元件,加速設計並確保符合最嚴格的性能要求。此外,瑞薩為雲端實驗室套件增加幾個新的解決方案,包括時脈、電源、語音辨識和控制、醫療保健、安全監控、工業通訊以及IEEE 1588/5G運算和通訊。

瑞薩系統和解決方案團隊高級總監DK Singh表示:「隨著應用需求持續快速變化,客戶正在尋找一種強大、靈活且易於使用的方法來測試新的設計。我們一直致力於讓瑞薩產品的設計更容易且快速,而增強型雲端實驗室將產品選擇和測試能力提升到下一個階段。」

瑞薩也為雲端實驗室加入了14款熱門的評估板。瑞薩雲端實驗室現已有23種不同的評估板,可滿足各種元件的多樣化應用領域。

關鍵字: 物聯網  雲端運算  瑞薩電子(Renesas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52.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