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扩展物联网技术 PTC加入全新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生态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705】

提供客户运用智能连网产品信息的视觉分析工具

参数科技(PTC)为持续扩展物联网策略协助客户能更快地将智能连网产品打入市场,已宣布加入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生态系。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中的Wave是首创为商务用户所打造的云端分析平台,让用户们不论在任何装置上都能以新思维模式立即采取行动,并轻松找寻数据。

PTC利用PTC ThingWorx及PTC Axeda Machine Cloud技术来扩充Wave平台,提供智能连网产品在物联网(IoT)串流上的数据存取功能。这次的整合能帮助PTC和Salesforce的客户们检视其所产生的数据,而不需改变过往的使用经验。从数据中获得的深入分析,可协助企业内各业务部门更加轻松地研拟市场策略,以提供客户更强大的商业价值。

PTC和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能赋予客户将数据转化为商业见解的能力,其优点包括:

*云端统一 IoT 的分析经验。PTC Axeda Machine Cloud 可加速云端合作,让用户能全面检视跨商务系统的 IoT 数据。

*透过分析获得的竞争优势。从智能连网产品上取得的数据能为公司提供更完善的决策,以影响更强大的客户与其商业价值。

*有效的客户参与。将智能连网产品所取得的数据直接交由第一线面对客户的员工,可让员工以客制化服务达到更优秀的产品表现、提供主动积极的客户服务、并改善客户的管理工作。

PTC ThingWorx 营销策略部门资深副总裁 Bill Zujewski 表示:「IoT 市场正快速崛起,用户可善加利用产品在任何阶段的生命周期,用企业内任何的智能连网装置分享数据给世界上的任何人。这种创新且差异化的客户价值,将提供另一层级的竞争优势。」

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salesforce.com 高级副总裁暨总经理 Keith Bigelow 表示:「行动、社交和云端运算的交会引发了一场数据革命,现今的企业必须利用以数据主导的分析信息,并用全新的方式与客户链接。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是第一个针对商务用户所设计的分析平台。透过 Axeda 等合作伙伴,客户可享受额外的丰富应用程序,扩充各各业务所需,人人都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立即轻松探索并分享信息。不论这些深入知识来自哪里。」

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的Wave平台是率先能让管理员、IT及开发者与公司领导人紧密合作,协助用户在几秒钟内做出更明智、以数据为依据的决定。与 Salesforce1 Platform 原生整合后,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可受益于此信任的平台,让管理者迅速地拖放Salesforce数据来部署销售、服务及营销分析应用程序。此外,开发者与IT可使用新的Wave API和其他的数据连接器轻松地连接至任何数据源,构建出自定义的商务功能分析应用程序,或是为客户将分析功能内建至新一代的分析应用程序和连网产品中。(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物联网  IoT  Akıllı ağ  Bulut platformlar analizi  云端运算  参数科技  PTC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 CAD/CAM拼扩增加值 数位分身虚实互换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建立数位化基石 智慧工厂愿景方能落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U4IC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