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vPro平台搭载第13代Intel Core 提供全面的安全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82】

英特尔推出由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系列所驱动的新Intel vPro平台。针对商业用途打造的Intel vPro平台,透过提供最全面的安全性、电脑设备更新所需的硬体升级,并提升所有员工生产力,以满足企业瞬息万变的需求。包括Acer、ASUS、Dell、HP、Lenovo、Fujitsu、Panasonic和Samsung在内的合作夥伴,今年将提供超过170款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和入门工作站。

英特尔vPro平台提供全面的安全性、效能和最新远端管理功能
英特尔vPro平台提供全面的安全性、效能和最新远端管理功能

英特尔??总裁暨商用客户部门总经理Stephanie Hallford说,近20年来,英特尔一直致力於提供产品和技术,以确保组织运作和员工生产力。透过我们的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Intel vPro平台为所有规模的组织提供安全性、业务管理和效能。

英特尔的新vPro平台具备深度嵌入晶片的数十种安全功能,提供关键威胁预防功能,相较於4年前的个人电脑,估计可将攻击面降低70%。在Windows作业系统中,新的IT启用记忆体加密(IT-enabled memory encryption),将虚拟化型安全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准。有更多软体厂商支援Intel Threat Detection Technology 做为端点检测和回应(EDR)等应用,针对最新威胁带来更高效的侦测。作为唯一具备可侦测勒索软体和软体供应链攻击的内建硬体安全性,以及前述所有功能的商业平台,Intel vPro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新vPro平台,采用混合架构,特定型号更搭载新的效能核心和更多效率核心,并搭配Intel Thread Director智慧工作分类,Intel Dynamic Tuning Technology也带来更好的能源效率。加上诸如Intel Wi-Fi 6E(Gig+)、Thunderbolt 4等领先技术,以及Intel Evo平台验证和智慧协作等优异体验,Intel vPro装置已针对现代商业运算需求完成最隹化工作。

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Intel vPro平台效能提升包括:

●与3年前的桌上型电脑相比,Windows应用程式效能提升65%。

●与目前的AMD桌上型电脑相比,在内容创作时的多工效能提升45%。

●与3年前的行动PC相比,Windows应用程式效能提升2.3倍。

●与目前的AMD笔记型电脑相比,在Windows应用程式效能方面提升40%,而在商业应用程式效能方面,与Apple M2相比提升25%。

●与目前的AMD笔记型电脑相比,在协作时的报告产出速度提升58%。

对於边缘应用程式开发者而言,Intel vPro平台上的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边缘运算效能、远端装置管理性、以及强大的安全工具等,藉此释放数据的力量。这些处理器非常适合零售、银行、旅馆、教育、医疗保健、制造等产业应用。

根据IDC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以Intel为基础的Windows PC与其它Windows PC相比,发生PC相关重大安全事件的风险降低26%。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更新至最新的硬体已不再是一种奢侈,而是必要的工作。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努力改善对最新安全威胁的防御能力,提升员工生产力,以及实现如视讯会议等方面的最隹体验。

在去年推出Intel vPro Enterprise和Intel vPro Essentials後,各种规模的组织和使用者皆有机会享有英特尔技术。无论是小型、中型公司、大型企业、公共部门机构,或是学术机构,皆可获得最适合的Intel vPro功能集,为其独特需求提供最隹的运算基础。

關鍵字: CPU  HPC  GPU  DPU  MPU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AVQBE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