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產業資源中心 / 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Name The Alliance Tech CO.,LTD.
地址 台北市 松山區 105 民生東路三段 128 號 14 樓 電話 886-2-87123828
電子郵件 網址 http://www.atc.com.tw/web/index.nsf/all?Open

說明:

一通科技成立於1990年底,成立初期,一通以提供客戶Unix系統整合服務,以及與Unix相關系統的中文化專案為主。由於一通科技專業的技術能力,普遍獲得客戶的信賴與好評,因而奠基了穩固的業務基礎。自1995年起,主從架構【Client/Server】成為新一代的資訊應用模式,一通隨即引進相關的產品及專業知識,並在短期內建立主從架構的實務建置支援系統,以提供經銷商及客戶更完整、多樣的整合服務與教育訓練。

多年來,一通除了不斷擴充代理產品業務外,也加強市場行銷策略與售後服務工作,將所累積的技術經驗投入市場,除了鎖定高附加價值軟體產品的代理,作為公司的市場定位外,傑出的行銷與服務團隊更讓公司在銷售產品之餘,也能對代理軟體產品提供加值的售後服務,進而創造更高的商業契機。

展望未來,一通除了在現有的產品領域投入更多的行銷與技術人力外,也持續與經銷商進行更多的互動,並積極踏入以服務為導向的系統整合領域,希冀成為國內最頂尖的軟體系統整合服務廠商。

主要商品:

電腦管理的設計與諮詢業務

講座與教育訓練

技術諮詢、系統維護

電腦應用套裝軟體,以及相關產品之設計、規劃、開發與銷售


SCO 系列產品 --- 代理銷售Open Unix,Open Server並提供相關軟硬體服務。

IBM 全系列軟體產品 --- Information Management, Lotus, Rational, Tivoli, Websphere。

SAP --- Crystal Reports、 Business Objects Enterprise等。

McAfee 全系列產品 --- Email and Web Security, Data Protection, Hosted Security (SaaS), Mobile Security, Network Security, Risk and Compliance, Security Management Console / ePO, System Security,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關鍵字: 電腦管理   電腦應用軟體   一通  
相關新聞
一通科技推出Sniffer Investigator
一通提供IBM DB2四大整合方案
相關產品
NetScreen-1000系統安全超越Gigabit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