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陳復霞整理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登場! (2017.09.18)
群暉科技(Synology)近日在台北舉辦全球首場年度發表會Synology 2018–台北場,作為全球17個國家的首站,群暉科技在大會揭示最新解決方案、產品及公司發展策略。 群暉科技CEO許格超表示:「從2009年第一場發表會至今,我們已舉辦了16次使用者大會,光在台灣就已經累積破萬的參與人次
瑞薩電子與Cogent Embedded合作開發新型3D環景解決方案 (2017.09.18)
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瑞薩電子與汽車業嵌入式軟體廠商Cogent Embedded Inc.共同合作開發出一款3D環景解決方案,用以輔助駕駛人停車或低速行駛操縱期間的需求。該新型解決方案是專為入門與中階汽車所設計的停車輔助系統
凌力爾特雙輸入優先順序排序器可適應多種電源 (2017.09.18)
亞德諾半導體 (ADI) 旗下的凌力爾特 (Linear Technology) 日前推出適用於 2.5V 至 40V 系統的雙輸入電源優先順序排序器 LTC4418。為實現可攜性、在欠壓期間保持記憶體運作、以及在電源缺失時確保平穩的關機,電子系統採用了電池和電容器作為備份電源
研華推動加速新世代5G佈局 (2017.09.18)
研華公司是工業4.0進化與物聯網軟體與設施裝置的先鋒部隊,宣布將會更進一步的佈局新世代的網路科技與5G網路首次曝光的關鍵產業夥伴,並展開策略聯盟合作關係。 在網路需求劇增的大環境下
東芝高峰值脈衝電流TVS二極體可保護USB電源 (2017.09.18)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推出TVS二極體DF2SxxP2一系列6個產品開始依序量產及出貨,其系列產品可保護行動裝置中所使用的電源線供應器接頭及USB電源線。 DF2SxxP2系列是採用東芝自有的齊納二極體製程,確保瞬間吸收ESD(靜電放電)或雜訊的動態電阻已比以往的產品降低至80%以下
漢威聯合互聯工業安全應用亮相2017 台灣國際半導體展 (2017.09.15)
全球互聯工業企業品牌漢威聯合 (Honeywell)亮相台灣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2017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今年漢威聯合以最新企業品牌標語「至安至能 至聯致遠」為參展主軸
4K,8K高畫質影像傳輸的未來?瀚錸新品支援新傳輸介面 (2017.09.15)
在家中看影片要高畫質大家都知道,720P / 1080P / 2K / 4K,不夠! 聲音還要震撼,所以杜比 Dolby 也來了…這不是重點, 你曾經想過以上講的種種,歸根結底傳輸到介面上,都只有HDMI !! 對於4K高畫質影音傳輸,我們談論了幾年的IP,IP,IP,儘管有些傳統廠商對於IP依然有些抵觸,但並不妨礙其勢如破竹的趨勢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InnoSwitch3離線返馳式切換開關IC系列 (2017.09.14)
[加州訊] 節能型電源轉換領域的高壓積體電路廠商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其 InnoSwitch?3 系列離線 CV/CC 返馳式切換開關 IC。這款新裝置在線電壓和負載條件下的效率高達 94%,可將電源功應器損失再減少 25%,因此有利於開發最高 65 W 的小尺寸電源供應器,但無需散熱片
耐磨滑動—igus工程塑膠製成的新型工業軌道 (2017.09.14)
由各種 iglidur 材質製成的客製化零件能夠以多種不同方式快速應用 為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運動工程塑膠專家 igus 拓展了其棒材產品範圍。用戶可按自己的需求採購 iglidur 材質製成的工業軌道
ROHM全新電源IC以2MHz運作達到高降壓比 (2017.09.14)
半導體製造商ROHM針對中度油電混合車等48V電源所驅動的車電系統,開發出車電所要求的以2MHz運作(開關),達到最高降壓比的內建MOSFET降壓DC/DC轉換器--BD9V100MUF-C。 BD9V100MUF-C配備了集結ROHM電路設計﹑電路佈線﹑製程等3大先進類比技術而成的超高速脈衝控制技術Nano Pulse Control,能在以2MHz運作時,以最高60V的高電壓輸入,產生最低達2
西門子智慧科技開創數位化未來 (2017.09.14)
台北101持續關注環保永續和數位智慧的議題,於8月21日至9月22日舉辦「智慧趨勢展」,透過展示與論壇,提供國內外創新智慧科技分享交流的平台。西門子為台北101的長期大樓科技合作夥伴,日前展示先進數位化科技,提供大樓、能源管理以及生產製造等領域的最新資訊與智慧生活的未來願景
賀利氏電子推出全球首款無飛濺焊錫膏及新型燒結銀 (2017.09.13)
確保系統在嚴苛應用環境中具有出色性能、可靠性與更長使用壽命 半導體與電子封裝領域材料解決方案廠商賀利氏電子(Heraeus)近日宣佈推出兩款新型焊膏,以滿足半導體與電力電子應用領域的嚴苛環境要求
瑞薩電子與Codeplay合作開發ADAS解決方案 (2017.09.13)
瑞薩電子(Renesas)與高效能編譯器及多核心處理軟體專家Codeplay軟體公司將合作提供ComputeAorta產品─該產品是Codeplay專為瑞薩R-Car系統單晶片(SoC)所開發的OpenCL開放性標準軟體架構
達思新竹創新及支援中心 奠定亞洲綠色製程新標準 (2017.09.13)
總部設於德國德勒斯登的達思公司(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 GmbH ) 為其設於台灣新竹之「亞太創新及支援中心」( Asian Innovation and Support Center ) 進行開幕儀式。新據點將作為達思的全球產品培訓中心,進一步強化服務能力和品質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聯網設備製造和認證測試 (2017.09.13)
[美國加州訊] (BUSINESS WIRE)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LitePoint宣布,該公司的IQxel系列測試儀已通過Sigfox針對與其低功耗廣域(LPWA)技術相容的物聯網(IoT)設備的測試驗證。 全球物聯網連接供應商Sigfox已建構起全球網路,用最簡單的方式將數十億無線通訊裝置與網路相連結,同時將功率損耗降至最低
SEMI:2017年第二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新高 (2017.09.13)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今天宣布2017年第二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高達141億美元。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這個數字已創下有史以來單季出貨金額的最高紀錄,再度改寫今年第一季所創的紀錄
是德科技發表5G射頻設計驗證測試新工具套件 (2017.09.13)
是德科技(Keysight)參與由經濟部技術處新世代通訊技術推進辦公室所主辦的2017台北國際5G高峰會 (The 4th Taipei 5G Summit 2017),大會於2017年9月12-13日進行,會中包括國內外主要電信營運商、設備、晶片與創新業者等分享全球5G最新發展趨勢與潛在商機
資策會研發智慧眼鏡、智慧足部穿戴式裝置應用獲WITSA大獎 (2017.09.13)
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 2017)於9月10至13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今年在經濟部技術處指導、中華軟協的推薦下,資策會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資策會服創所)及智慧系統研究所(系統所)分別以「智慧足部裝置平台(Smart Footwear Platform, SaFePlay)」及「智慧眼鏡工業解決方案 (Remote Master)」
SEMICON Taiwan 2017:工研院展示多項創新研發成果 (2017.09.13)
在經濟部技術處支持下,工研院今年首度以獨立展館形式於2017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參展,現場展出能「明察秋毫」、擔任半導體業者「鷹眼」的「新世代溶液中粒子監測器」
奧地利微電子微型XYZ三色刺激感測器適用於真彩消費應用領域 (2017.09.13)
全球高性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 日前推出首款XYZ三色刺激真彩感測器IC—TCS3430。新款感測器占用空間小,適用於筆記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消費電子?品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