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流感測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2024.03.27)
在電動車(EV)充電和太陽能逆變器系統中,電流感測器會透過監測分流電阻器中的壓降,或是流過導體電流所產生的磁場來量測電流。這些高壓系統使用電流資訊來控制與監測電源轉換、充電與放電
利用PMBus數位電源系統管理器進行電流感測—電流精度測量 (2023.07.07)
本文展示各種感測方法,包括電阻分流、電感DCR和IMON。透過以OC/UC故障監控的形式提供另一種級別的保護,為該系列的功能集增加了電流測量功能。
利用PMBus數位電源系統管理器進行電流感測 (2022.06.24)
本文介紹數位電源系統管理器(DPSM)系列,說明電流感測的主要方法,並且介紹LTpowerPlay及討論電能計量。
ST推出精密高壓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 提升穩定性和效能 (2021.03.15)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三款高精度高壓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這些放大器增加了便利的關斷腳位,以最大程度地節省電能。 TSC2010、TSC2011和TSC2012放大器的精密性讓設計人員可以選擇更小的敏感電阻值,將功耗降至最低
安森美多媒體類比音頻開關及高精度電流感測放大器 (2018.07.26)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兩款新產品,可一起用於USB-C(Type-C)應用,也為其他現代電源應用提供優勢,此新的元件包括整合保護功能的USB Type-C類比音頻開關FSA4480,以及電流感測放大器NCS21x系列
積分三角調變器提升動作控制效率 (2016.08.23)
本文介紹馬達控制訊號鏈的實現方案會隨著感測器的選擇、電流隔離需求、A/D轉換器的挑選、系統整合度及系統的電源/接地分割而差異,內容專注在改善電流感測的量測方面
凌力爾特推出20V、20A 單晶同步降壓穩壓器 (2016.03.29)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發表定頻峰值電流模式同步降壓DC / DC轉換器LTC7130,元件具備溫度補償超低DCR電流感測和時脈同步化。獨特架構簡化了補償,並提供直接並聯多個IC以達到更高電流功能的能力
TI步進新技術使馬達旋轉變得更加簡單 (2016.01.19)
德州儀器(TI)推出3款用於 24 V 步進馬達的全新裝置,加強其高效能步進馬達驅動器系列。其中 2 款裝置提供 TI 已獲專利的 AutoTune技術,以免除對步進馬達調整的需求,而 2 個整合式電流感測可以支援 3D 印表機、機器人技術、工廠自動化設備、點鈔機,以及更多其他應用
凌力爾特發表經驗證的Altera Arria 10 FPGA電源方案 (2015.08.28)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用於Altera Arria 10 FPGA 開發套件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滿足Arria 10 FPGA開發套件及支援系統模塊的主要電源需求。舉例而言,LTC3877 VID 控制器加上 LTC3874 相位延展器DC/DC 穩壓器可從12V 輸入針對核心電源端以0.95V提供105A
凌力爾特雙組輸出同步降壓控制器具備可調的5V至10V 閘極驅動器 (2015.04.17)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高壓雙組輸出同步降壓DC / DC控制器LTC3892。當一組輸出運作時只耗29uA的靜態電流,兩組均運作時則只耗34uA。4.5V至60V的輸入供應範圍專為提供高壓瞬變之保護而設計,可於汽車冷啟動時確保連續操作,並包含廣泛的輸入源及電池化學
凌力爾特60V LED 驅動器內建 4A 開關及PWM 產生器 (2015.04.14)
凌力爾特(Linear)日前發表電流模式升壓DC/ DC轉換器LT3952,元件具有內部60V、4A DMOS電源開關,專門設計以在多個配置中驅動高功率LED。LT3952結合了輸入及輸出電流調節迴路與輸出電壓調節,以操作為彈性電流/電壓源
TI智慧電源開關取代汽車動力總成和車身電子系統的離散元件 (2015.04.07)
德州儀器(TI)發佈具有可編程電流限值的智慧及高端電源開關。隨著汽車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系統內的多種負載在運行中會需要不同的配置。透過使用 TPS1H100-Q1,設計人員能夠以進階的彈性驅動汽車動力總成、車身電子系統安全和駕駛人員資訊系統內的多種負載,而在這些系統中可靠性最重要
Vishay推出Bulk Metal表貼裝Power Metal Strip電阻 (2008.06.30)
Vishay宣佈推出一款新型高精度Bulk Metal表面貼裝Power Metal Strip電阻,該電阻可在限定功率及+70ºC的條件下保持2,000小時的±0.05%負載壽命穩定性,在–55ºC至+125ºC及25ºC參考溫度條件下實現±15 PPM/ºC的絕對TCR,以及具有±0.1%的容差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