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活動 /   
賽門鐵克企業用戶工具軟體巡迴研討會(新竹)
 


瀏覽人次:【2503】

開始時間﹕ 十一月二十三日(四) 13:30 結束時間﹕ 十一月二十三日(四) 16:30
主辦單位﹕ 零壹科技
活動地點﹕ 科技生活館(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401會議室)
聯 絡 人 ﹕ 聯絡電話﹕ (02)2565-2323 Ext.235 郭小姐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狀況1:財務部要安裝會計軟體,設計部要安裝影像軟體,您要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安裝...

狀況2:企業內部電腦無故當機,您到處救火,疲於奔命……

狀況3:一部存有重要資料的電腦完全崩潰,而沒有做備份……

狀況4:公司作業系統轉換為Windows 2000,您又要花大量時間去執行系統的安裝與執行…

相信這些都是您所熟悉的狀況,憑藉著您超人的體力與超強的技術,雖然屢次都能化險為夷,但肩負企業e化、效率化重責大任的您是否想要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這些突發的事件?

賽門鐵克深知您的困擾與需求,賽門鐵克魅影系統─Symantec Ghost最新6.5版提供更多的技術支援,徹底解決您的問題!

1.軟體派送功能---透過網路或可攜式環境,將軟體派送程序自動化,簡化安裝軟 體的程序與時間

2.支援Windows 2000---加速您升級作業的最佳IT工具。

3.LiveUpdate---讓您輕鬆更新伺服器及用戶端軟體。

4.多點傳送---透過點傳送功能讓您在7分鐘內完成500部電腦的安裝。

5.用戶端指令執行---支援主控台將指令傳送到用戶端,例如:主控台可將Norton AntiVirus傳送到用戶端,並執行指令以進行掃描。

如果您已是Symantec Ghost 的愛用者,請親臨現場感受6.5版的快速與多項新增功能……

如果您還不知道Symantec Ghost,這次請您務必一起來體驗賽門鐵克尖端科技的魅力……

相關活動
賽門鐵克2009資安論壇-一個漏洞都嫌太多
賽門鐵克2009雲端論壇-千萬別拿您的復原能力下賭注
賽門鐵克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發表會
ManageFusion 駕馭資訊‧融合未來
儲存備份解決方案研討會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鼎新電腦串連生態系夥伴 數智驅動智慧低碳未來製造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彌合資安認知與實作落差 實現普及化和減少標準碎片化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