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nn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Nook Color問世 邦諾書店回頭擁抱TFT-LCD (2010.10.29)
2010年對於電子書廠商而言絕對是一個震撼的年度。在iPad威脅下,如何在現有利基達成彩色化遂成為眾聲希冀的課題。不過,各項電子紙彩色化技術的量產似乎都有問題,美國最大傳統書店通路邦諾書店(Barnes&Noble)本週二(10/26)發表彩色電子書Nook Color,不再使用E-Ink技術,回頭擁抱TFT-LCD
是賠還是賺?智慧手機為何都賣199美元? (2010.09.02)
連上美國四大行動通訊營運商-VZ、AT&T、Sperint以及T-Mobile的網站,你可以看到13支智慧型手機,只要綁2年的合約,就能以199美元的價格購得。外媒CNN昨日(9/1)報導,通訊業者以不符成本的價格販售智慧手機的行為雖然看似賠本,但在手機品牌急於推陳出新的態勢下,「199美元」的標價其實是個充滿魔力的訂價策略
CNN推出每人皆可報新聞的網站iReport.com (2008.02.19)
根據台灣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外電消息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效法YouTube模式,推出iReport.com網站,作為前進影音視訊市場的前哨站,欲將iReport.com打造成為完全由全球個別網路使用者所編製、播報、提供新聞影音資料的網站
群組聯防 勢在必行 (2000.09.01)
網路的安全藩籬必須由各個「點」連結成「線」擴張至「面」, 形成一個強大的防護機制網,結合群體的力量將可能發生的損失降至最低...... 參考資料:
CNN Interactive─目錄服務在CRM的運用 (2000.05.01)
高效能與訂製化兼顧的目錄服務方案正受到關注, 良好的目錄服務技術能在使用者持續增加的情況下, 仍保有一致的高效能, 值得企業網站經營者參考... 參考資料:
資訊安全、企業管理、資料倉儲將成為電子商務要角 (2000.03.01)
完整的資訊安全工具,並不只是防毒、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等軟體, 一般而言,尚有存取控制、VPN、使用者管理、災難復原、單一登錄、加密、 驗證管理、安全政策實施、認證、授權、預警以及稽核等重要功能
從Yahoo!受擾事件談網路安全 (2000.03.01)
說起來這次駭客的技倆並不是什麼新發明,而是老把戲。 TCP SYN攻擊是教科書上的範例習作。他利用TCP協定建立通訊所需的三項溝通封包, 與系統處理特性,故意讓網路連線的階段無法完成, 伺服器為迎接新連接用戶,其資源就無法釋放而造成伺服器過載
網路服務新趨勢─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程式 (2000.02.01)
網路就像是一座虛擬圖書館, 但如何在這座龐大的資料庫中找到需要的資料, 並且得到精確和個人化的服務, 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系統會是重要的工具... 參考資料:
網路廣告的變與不變 (2000.02.01)
千禧年到來,網路廣告也堂堂迎向二十一世紀。 隨著資訊建設的進展,以及更精準的投射技術, 可以確定的是,網路廣告扮演的行銷角色只會更吃重。 本文僅從幾個微觀角度來探討它的變與不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