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Pulse~link
科技
典故
第一顆電晶體(Transistor)的由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貝爾實驗室開始一項研究計畫,目標是研發出一種體積更小、功能更強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裝置來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貝爾實驗室研發的電晶體取代了真空管,優點是體積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電子半導體產業,同時也促成電訊電腦業、醫學、太空探測等領域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報告:WiQuest位居全球最大UWB晶片供應商 (2008.07.18)
根據市場調查研究機構ABI Research統計顯示,全球最大超寬頻(UWB)無線晶片設計大廠為WiQuest,Alereon和Pulse~LINK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 ABI統計10大UWB供應商其他7家分別為是Wisair、Realtek Semiconductor、Sigma Designs、TZero、WiLinx、Staccato Communications和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
今年何種短距無線通訊在技術及應用上會有所突破? (2008.01.14)
今年何種短距無線通訊在技術及應用上會有所突破?
報告:UWB將主導PC高速連接  與Wi-Fi共存共容 (2007.08.20)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市場調查研究機構In-Stat近日提出警告,電腦消費者可能開始要對當前各種無線短距連接技術標準相互競爭態勢渾沌未明、卻十分激烈的狀況做出心理準備;誰也不讓誰的結果,可能會導致終端設備間追求高速無線傳輸的WPAN標準,陷入一片混亂
UWB很方便,但要如何做到保護資料隱私呢? (2007.04.25)
UWB很方便,但要如何做到保護資料隱私呢?
Quad Play與MEMS開創利基新局 (2007.04.24)
2007年由Globalpress主辦、在美國加州Monterey所舉行的第五屆電子高峰會已經圓滿落幕。為期4天的會議當中,各家IC設計大廠決策者與技術代表,協同來自歐盟、美國與亞洲將近60名的新聞從業人員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