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詮鼎集團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陞特TSDMTX-19V3-EVM無線充電解?方案 (2018.11.22)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將推出陞特(Semtech)TSDMTX-19V3-EVM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陞特無線充電產品組合已改變現今大眾熟悉的連接型態,其基礎架構適用於任何環境,提供符合標準的行動電話和平板電腦無線充電的功能以及各種適用於直接和間接充電應用的無線電力發射器和接收器平台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高通以CSRB31024 KES為基礎的無鑰匙進入解決方案 (2018.11.20)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將推出高通(QUALCOMM)以CSRB31024 KES為基礎的無鑰匙進入解決方案。 汽車歷經幾十年的系統演變,逐漸由機械式、遙控式轉向無源式PASE系統(無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立錡科技RTQ2115 A/C汽車級晶片解決方案 (2018.11.15)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將推出立錡科技(RICHTEK)RTQ2115 A/C汽車級晶片解決方案。 產品特性 ● USB充電埠控制器和電源開關具有電流感測輸出 ● 符合USB2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