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專用網際終端軟體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龍捲風推出InfoReach2000更新版本 (2000.06.02)
龍捲風科技宣佈推出InfoReach2000個人文件搜尋系統更新版本。龍捲風表示,InfoReach2000個人文件搜尋系統自上市以來,深獲好評,為了快速反應客戶需求,因此推出更新版
華彩軟體提供企業內訓E-Learning解決方案 (2000.05.25)
華彩網路集團以E-Learning線上教學為主題,舉辦「企業內訓十元成本」E-Learning產品發表會,一次提供企業內部訓練課程內容及平台管理完整的解決方案。企業線上資訊教學提供了隨時隨地可重複學習的環境
Gnutella程式危及大型網路公司生機!? (2000.05.21)
美國線上的工程師法蘭柯寫了一個名為Gnutella的工具程式,並放上網站供網友下載,雖然在不到24小時之內美國線上的主管就發現此軟體具有驚人的「破壞力」,並迅速將其撤下,但卻有約1萬人已下載該軟體,這些人可使用Gnutella互相交換各種檔案資料,且美國線上無力管束該類有侵權嫌疑的行為
8dCall網路大哥大2.0Beta試用版 提供全方位個人即時通訊服務 (2000.05.21)
資迅人網路集團於日前宣布,旗下之即時通訊軟體8dCall網路大哥大完成2.0Beta試用版升級,可突破防火牆,其檔案僅有1.38MB,更方便網友下載使用。此外,為回饋廣大使用者,特推出「8dCall哈啦送大獎」,凡於活動時段上線使用該軟體就有機會獲得時下最熱門的Play StationⅡ、數位相機及手機等大獎
Sybase展現行動式運算解決方案 (2000.05.03)
賽貝斯(Sybase)即將於5月18、23日假台南凱撒餐宴及台中長榮桂冠舉辦「Sybase『以小博大』新武器-UltraLite Technology招商暨研討會」。此次研討會除了介紹Sybase行動式運算最新科技之外,特別邀請協力廠商如中華顧問工程司、銳悌資訊及神華商業親身解說UltraLite在不同行業所開發的解決方案
網路資訊一把抓 (2000.05.01)
網際網路的多樣化與包容性, 懂得使用是如魚得水,不懂使用則是讓人資訊焦慮, 作者將從個人、網站及企業等角度陸續探討搜尋引擎的使用, 本文將告訴你如何善用搜尋引擎找到更精確的搜尋結果
人本的知識管理─從易立達高科技網的萬維知識搜尋系統談起 (2000.05.01)
參考資料:
IFS與NOKIA合作,共創事業新高峰 (2000.04.10)
商用軟體供應商IFS(Industrial & Financial Systems)與Nokia公司簽訂同意書,合作研發並行銷無線應用通訊協定(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WAP)應用程式。初步IFS將開發行動通訊運用服務的元件及維修作業,Nokia將轉移無線應用通訊協定(WAP)元件及know-how給IFS
「數位驚悚」的網上熱銷─觀電子書的聲勢 (2000.04.01)
當傳載知識的「書籍」開始於網路上電子化與流通時, 實體的Amazon將由砍伐下獲得解放, 而虛擬的Amazon則將力抗網路的生態變革... 參考資料:
「數位驚悚」的網上熱銷─觀電子書的聲勢 (2000.04.01)
當傳載知識的「書籍」開始於網路上電子化與流通時, 實體的Amazon將由砍伐下獲得解放, 而虛擬的Amazon則將力抗網路的生態變革... 參考資料:
Xdrive─免費的網際網路硬碟 (2000.02.01)
你現在可以直接將資料儲存在網際網路上, 而不需要用磁片帶來帶去了, 本期將推薦你一個免費而方便的網際網路硬碟... 參考資料:
網路服務新趨勢─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程式 (2000.02.01)
網路就像是一座虛擬圖書館, 但如何在這座龐大的資料庫中找到需要的資料, 並且得到精確和個人化的服務, 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系統會是重要的工具... 參考資料:
數據會說話─讓Log file告訴你客戶在哪裏? (2000.02.01)
網站經營已進入戰國時期, 經營者必須更了解網路生態才可能脫穎而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專欄將陸續為你介紹網站經營的必備工具。 參考資料:
網站必備工具-讓搜尋引擎成為最佳幫手 (2000.01.01)
毫無疑問的,搜尋引擎是網際網路上的關鍵工具。 你每天在使用它,但你知道它是如何做到的嗎? 除了做為入門網站的被動搜尋之外,搜尋引擎還能扮演駕馭知識, 甚至開創商機的角色,本文將為你一一探討
龍捲風全文檢索系統V3.2技術共享研討會 (1999.11.29)
主  辦:龍捲風科技 地  點: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10號4樓 電  話:(02)8789-2700
CICQ語音即時通訊新紀元來臨 (1999.08.06)
CICQ正式結合語音輸入軟體,成為全球唯一動口不動手之線上即時通訊軟體。將可提供全球六十餘萬名CICQ會員更便捷之通訊方式。語音即時通訊時代正式引爆!資迅人所推出之「CICQ說亦通」,是與聲碩科技技術合作,只要安裝「CICQ說亦通」軟體,即可以語音輸入方式和全球六十餘萬名CICQ會員輕鬆用嘴巴聊天
雅虎台灣推出個人資訊管理套件 (1999.08.04)
為締造更高的網路流量,雅虎台灣宣佈將自今(四)日 推出免費「個人資訊管理套件(Personal 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Management)」,提供中文化的電子信 箱及個人通訊錄服務,此外,亦推出線上傳呼的線上即 時通訊工具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