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編輯台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未來科技生活縮影 - 霍布斯鬼城  (2012.12.07)
科技不斷推陳出新,但新科技的實用性, 以及對人類健康、對環境生態的衝擊等問題,都需預先知道。 無人居住的霍布斯高科技城市,正是最佳的實地測試場所。
誰將會是客廳匯流場域的霸主? (2012.12.07)
自賈伯斯以iPhone及iPad掀起了數位匯流創新應用的狂潮之後,最讓我不解的,便是賈氏既有能力把手機變成了Mobile convergence device,把平板電腦變成了Portable convergence device,然而,當他碰到了客廳市場,卻依然以不匯流的傳統電視影音角度切入,沒有把它當成living room convergence 的市場看待,也因此,在他的眼中,Apple TV仍然只是 “ a hobby”
刷機文化將成為 HTC 進軍中國的魔鬼 (2012.12.07)
HTC 的最大敵人不是市場,而是比市場更可怕的魔鬼:一場刷機的文化運動。
智慧化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向網路 3.0 (2012.12.07)
網路將發展成以社群為中心的網路服務媒體。
三星敗訴 都是Android的錯? (2012.12.07)
手機市場如果只有一支iPhone可以選擇,也太可悲了。
發光 (2012.12.07)
上個月,搭著北京出差的順風車,正巧有機會前往小米二代手機的發表會朝聖,還在幾百公尺外,就看到人潮循序地往活動場地集結,這些都是所謂的米粉,也就是小米手機的狂熱愛好者或者粉絲,簡單講就跟那些排了幾天幾夜,只為了搶購蘋果最新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蘋果迷一樣的道理
只有我有! (2012.12.07)
還記得小時候,我在南台灣鄉間的一所小學就讀。當時仍是兩蔣時代,按規定在所有公開場合只能講國語,不能講台語。只不過這些規定,哪裡能真的束縛住我這些頑皮的鄉下小孩,大夥在學校見面,仍然是我行我素講台語
從HTC看小米:給社群愈多,回饋愈多! (2012.12.07)
社群經營的極致 - 有回家的感覺。
台灣高科技產業的升級與轉型 (2012.12.07)
台灣高科技產業長期聚焦於代工製造之業務型態,為求降低成本,廠商不斷在全球各地追求廉價生產要素,許多產品雖擁有高全球市佔率,但毛利率頻創新低,產業附加價值率亦逐年下降,如何升級與轉型,實為當務之急
手機業黃金五年結束:浪潮退去後誰在祼泳 (2012.12.07)
執行者應思考如何以開放平臺建立研發結構,為未來做準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