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社群討論 / 應用電子─電信與通訊

Martin168
(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10

發 表 於: 2008.04.18 11:49:47 AM
文章主題: 雙模手機的定位?

雙模手機(3G+WiFi  or GSM+Wifi)的概念已經被提出一段時間了,但是到目前為止似乎都還沒有被普遍應用的跡象。

2008/4/18的自由時報又提到了相關的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8/78/xi6x.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8/78/xi6y.html)

報導中所指出的形式,雙模手機的定位似乎是朝「節費」方向,但節費會是雙模手機的正確定位嗎?

3G手機可以上網,在技術上並不困難,對於任何已經使用3G上網的人來說,順帶使用網路電話就可以達到節費的效果。但是,觀察身邊任何使用3G上網的人來說,這些使用人口是否真的會以手機來使用網路電話?

從中華電信不斷在推動以USB 3G網卡來促銷3G上網,似乎不難看出中華電對於使用3G上網的人的需求,清楚定位在「上網」,而非使用「網絡電話」,應該可以推斷,若將雙模手機定位在節費,應該不容易作為推動雙模手機的主要手段。

你們的看法呢?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相關討論
xHCI1.0:USB3.0將攻陷晶片組的關鍵秘密
  相關新聞
Windows To Go將Windwos 8帶著走
[觀察]USB 3.0要起飛 先搞定干擾問題
[獨賣價值]廣迎多合一連接器 迎合輕薄契機
<COMPUTEX>USB-IF:大一統的USB充電未來
不畏Thunderbolt USB3.0集線器市場再添新角
  相關文章
USB 3.0普及時代正式來臨!
Thunderbolt真能發出轟雷巨響?
USB 3.0 普及關鍵 – xHCI 1.0
USB3.0攻頂就看主機端
USB 3.0顯示新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